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㈡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由于个人的强烈意愿,张佳乐并没有被撤下前线。他所属的训练营临海,有着一大片美丽的海峡,据说战争没有爆发的时候这里是相当有名气的旅游胜地。
孙哲平去见他的时候,张佳乐刚刚训练完。夕阳的余晖洒满海面,给所有事物都镀上了一层光圈。张佳乐一个人站在一处悬崖边,看着太阳落下的方向。他的玫红色头发比较长,用发绳扎了个小辫子,海风把他耳边的碎发吹得飘了起来。孙哲平腹诽,这种相遇场景还挺浪漫的,于是他喊道:“张佳乐!”
张佳乐像没听见似的,突然向前走了一步,跳了下去。
那一刻出于长期被当作哨兵的本能,孙哲平的身体在大脑做出反应之前就行动了——他向前冲,也跳了下去——去救张佳乐。
在落入海中的瞬间,孙哲平有点懊恼,因为落花狼藉不擅长水中作战,自己实在是考虑不周了。


联盟下属多个训练营,而且会根据具体情况不时挑出一部分人组成战略小队。这些战略小队人数分布不均,但无一例外都要比训练营的人少了许多,由联盟直接管辖、发配任务。
而霸图队就是相对特殊一点的一队——这队的队长韩文清是一个强硬出了名的哨兵,他的精神体是一只叫“大漠孤烟”的老虎,战斗力也是相当彪悍。韩文清平时也从不接受向导的疏导,只有在每年的体检时会允许向导进入他的精神状态。常有人说,韩文清这是要向叶修靠拢,也成为一个黑暗哨兵。而实际上两位当事人关系却是相当恶劣,恨不得见一面打一架的那种。
霸图队还有另一个特殊之处,那就是该队目前只有一名成员。
这使得韩文清在执行任务上比起其他队伍可能要费力一些,不过他也乐得自在,毕竟他可不是个喜欢受别人约束的主。
最近的韩队有点烦恼,本着哨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在此次任务途中顺手救下了一个少年。本想等对方身体情况好转后就让他自行离开,结果这小家伙失了忆,连自己叫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自己是个向导,自己的精神体叫石不转。
韩文清看他这样子,估计他是个新兵,刚出任务就搞了个幺蛾子落到自己手上。要是个平民,交给政府的救助基地就好,可是他是个向导,那韩文清就不得不把他带回联盟了。
为了方便称呼,韩文清就直接叫他“石不转”。而少年失忆了,也不记得韩文清的那些传言,一直恭恭敬敬地叫韩文清“韩队”。说实话,韩文清成立霸图以来,还没怎么听别人这样叫他,听得一声“韩队”还挺带感。不过,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也许是失忆导致少年完全不忌惮韩文清的威名,他跟在韩文清身边,免不得对韩文清提点意见。
少年应该是在一个教养有方的家庭里成长的。韩文清在出任务的时候很多地方都不大讲究,比如不得不在野外觅食时韩文清就是一个典型的偏好重口味的肉食动物,而少年则会寻找一些野菜之类的食物,他坚持不管怎样一定要摄入一些蔬菜的习惯。不仅如此,他还要求韩文清也食用一些蔬菜,以“前辈不能因为饮食原因而倒在前线”的理由让韩文清哑口无言。尽管他很想反驳自己并没有因为多吃了几块肉而战斗力下降,但自己每次回基地之后确实会便秘几天,十分难受。
韩文清此次的任务去东南亚的某个地区击杀一个贩毒组织小头目。他的计划是找个相对安全的地方,把少年安置在那几天,等自己任务完成了,回程的时候再顺带着把他带回去。结果少年不同意。
韩文清这暴脾气,差点就把他揪起来揍一通了。冷静了一下,想了想之前少年要求自己吃菜的执着劲,还是决定黑着脸骂他一通,然后把他打晕弄到自己找好的那个地方。
尽管少年一直强调自己的石不转不是徒有其表,是一只相当机敏而且擅长搜集情报的小狐狸,但是韩文清还是顶着锅底一样的脸假装一个字没听见。说起来他还挺佩服这家伙——毕竟联盟里有不少人一看到自己这张脸就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了,甚至还想上交自己的钱包。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唉终于写到韩张了,可是小新杰现在名字都没有出现,哭唧唧。
受到了鼓励所以把第二章肝出来了嘻嘻😁
现在我一咪咪存稿都没有了🤧
然后我要开始肝我的近代史论文了🌚
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写写评论提点意见呀什么的🌝毕竟我这个文笔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能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再次感谢!🙏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