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㈢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最终少年还是被强行带到了韩文清安置的地方。哨兵到底还是制服了向导。
韩文清所选的地方是一个不起眼的民营旅馆,是联盟下属的一个小据点。他叮嘱好旅馆老板一定要看好这个向导,仔细反锁了房间的门。然后就去执行任务了。他预想得到这也许关不住少年,但他自信少年没办法追上自己,只能打一圈转之后悻悻地回到旅馆,然后等自己回来。
于是韩文清的自信就被打碎了。

孙哲平气喘吁吁地把张佳乐拉扯上岸来——张佳乐可真重,他想。
他坐在地上休息了好一会,看张佳乐还没醒,寻思着是不是得给他做个人工呼吸,心里又感觉怪别扭的,但还是抿着嘴低下去,掰开了张佳乐的嘴。
然后张佳乐就一口水呛出来,喷了孙哲平一脸。
孙哲平:…………
孙哲平抬起头来甩甩脸上的水,于是就看见自己的精神体坐在不远处看着自己,头上还顶着一坨花花绿绿的毛球——他能明显感觉到精神体的愉悦情绪,也就是说,落花狼藉在笑他。
孙哲平有些恼羞成怒,准备站起来就去教训一下这熊东西,结果张佳乐醒了,抓住了孙哲平的裤腿,重心不稳的孙哲平就又生生坐了下去。
孙哲平很气:“张佳乐你这个灾星!”
张佳乐刚醒,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一睁眼就是一个人在骂自己,他也脾气上头:“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孙哲平只觉得幼稚,他说:“有你这么跟救命恩人说话的吗?!”
“嗯?”张佳乐有些愣,“我他妈又自杀……?!”
张佳乐说后面那句话时声音越来越小,但孙哲平还是听的一清二楚。敢情这家伙还是个自杀专业户?叶修居然这样坑自己,那个老狐狸,果然介绍自己过来就没啥好事。
“就因为这个你说我是灾星?”张佳乐突然反应过来,把话题引向了别的方向。
“你…”孙哲平没好气地跟张佳乐讲了他喷了自己一脸水又把自己拉倒在地的行为,结果只换来了张佳乐夸张的笑声。
“好了好了好了,我是叶修介绍过来的孙哲平,我来看看你的精神状态就走。”孙哲平打断他,自报家门,想早点离开——他也不知道是自己和张佳乐八字犯冲,还是张佳乐确实是个灾星,自己就从来没像今天这么倒霉过,他只想快些离开。
“老叶怎么乱给别人拉皮条……”张佳乐嘀咕,“作为你救我的回报,我可以请你吃顿饭,但你要是想进入我的精神状态,那还是算了吧。”
不少哨兵都有着一些怪脾气,不喜别人随意进入自己的精神状态之类,孙哲平能理解。这下他明白叶修恐怕并没有跟张佳乐谈妥,张佳乐不愿意让自己进入,自己也不能把他摁在地上强行进入啊——简直就像是强/暴嘛——自己这是白跑一趟了。
孙哲平只好站起来,向张佳乐告别,并客套地说以后有机会一起作战啊这样的话。张佳乐也客套地说别走啊一起吃顿饭嘛。孙哲平当然是推辞说救你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啦。结果这个时候一个声音插入:“诶乐乐你要请小孙同志吃饭吗?算上我一个吧,我保证只吃不说话吃完就走。”
“叶修!?”两人异口同声道,语气里是一样的对叶修乱做媒的鄙夷与不满。刚刚还在打太极的不和两人一下子同仇敌忾起来。
“叶修你可拉倒吧我和我救命恩人吃饭没你的份。”张佳乐以极快的语速飙完了这句话,拉着孙哲平就走。叶修没脸没皮地跟在后面:“小孙你第一次跟张佳乐见面就英雄救美啊,看来是天赐良缘啊。”
这话说的,让拉着手的两个人都恶寒到了,一下子又松开了手。
“别啊,干嘛把手松开了呢?”叶修凑上来要把他们俩的手接上,张佳乐转过身去,后跳一大步,一只五颜六色的毛球飞出来——这是哨兵要打架的节奏。
孙哲平想,原来那时窝在落花狼藉脑袋上的是张佳乐的精神体啊,颜色好非主流哦。
“哎呦,还把百花缭乱放出来了啊,怎嘛,要打架?”叶修还是那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也不把自己的精神体放出来,很不把张佳乐放在眼里。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别想过来蹭饭!”
原来张佳乐的关注点在这里吗……孙哲平有点汗颜。他转过头去跟叶修说:“前辈您还是少关心点后辈的生活吧,您先管好您自己吧。”
“我这不是关心联盟的未来吗?”
“怎么?您老人家明天就退役啊?”
“谁知道呢哈哈!”叶修打着哈哈,“别闹了别闹了,快去吃饭吧哥都饿了,是吧张佳乐?”
“叶修你大爷!”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周末逛街去了没有码字……我忏悔……
不过我论文写完啦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要期中考试了哭唧唧,更新时间不会很稳定,但是保证不会坑呀(挺胸脯)我大纲写得杠杠滴😃
然后就是例行啦。
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写写评论提点意见呀什么的🌝毕竟我这个文笔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能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再次感谢!🙏

评论(9)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