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㈣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哨兵因为感官比普通人要敏感许多,他们在作战的时候通常会戴上特制的耳塞和面罩。纵使彪悍如韩文清,也不得不乖乖戴上特制装备。
他刚刚一枪爆掉了目标的脑袋,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接下来跟大漠孤烟一起把剩下的杂碎解决掉就可以了。韩文清其实最为人称道的不是他的枪法,而是他的拳法。据说韩文清可以空手接子弹,于枪林弹雨中穿过而毫发无伤,而大漠孤烟似乎也继承了他的特点,在冰冷的机械兵器前完全不显惧色,还能与之一比高下。
韩文清一拳击中眼前这个人的腹部,头偏过去躲开了擦过耳边的子弹。大漠孤烟从另一边跃出,精准地咬住了这个人的脖子,利齿划开了戴在脖颈上的护甲,深入到皮肉里,割破血管,新鲜的血液迸发出来,溅了大漠孤烟一脸。然而热烈的血浆和敌方的惨叫反而让这只猛虎更加兴奋,它舔了舔爪子,转而寻找下一个目标。
一如既往的硬汉风格。
眼看着敌人马上就要被肃清,突然一阵尖锐的警报声响起,穿透了耳塞,刺进了耳膜——这个声音曾经贯穿韩文清的童年,现在突兀地响起,仿佛把过去那些尘封的回忆粗鲁地撬开,有什么被小心藏起来的情感喷薄而出,狼狈地撒得满地都是,完全不可收拾。
韩文清感觉到自己的精神状态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很明显,这个声音是带有特定攻击效果的。然而他的大脑现在没法对这做出抵抗,韩文清只觉得头昏眼花,站都要站不稳,大漠孤烟也像一只被剪了指甲的家猫一样趴在地上,失去了战斗力。突然一双手捂住了他的耳朵,尖锐的声音慢慢降低消失了,一个清晰而冷静声音对他说:“韩队,我来了。”

“来,介绍一下,这是张佳乐的精神体,一只花彩雀莺,叫做百花缭乱。”
孙哲平有些无语地看着吃饱喝足的叶修,朝自己的精神体努了努嘴,“落花狼藉。”算是对自己精神体的介绍。
而此时那只黑熊正毫无架子地在跟那只非主流小鸟玩耍。这毛球个子小,却灵活地很,飞来飞去就是不让落花狼藉抓到自己,几乎是在单方面地逗黑熊玩。落花狼藉看起来是真的喜欢这小鸟,扑来扑去了这么久还是不腻——孙哲平时不时还担心落花狼藉一不小心撞翻了食堂里的桌椅怎么办,还好目前并没有撞到。
孙哲平想落花狼藉如此喜欢百花缭乱,应该是因为这毛球虽然颜色非主流,但着实是好看,飞起来的时候,简直就像是一朵花儿一样——孙哲平真想捂脸,他感觉落花狼藉真是没救了,真不想承认这没出息的熊东西是自己的精神体。
张佳乐倒是一点都不在意百花缭乱在怎么跟落花狼藉玩,要是孙哲平,他肯定会担心黑熊会不会突然兽性大发把小鸟给吃了。孙哲平觉得可能是因为张佳乐这个人太没心没肺了——自杀完了被人救起来像没事人一样就准备去吃饭;前一秒还恨不得把叶修怼上天,下一秒一听叶修说他请客就跟叶修勾肩搭臂跟好哥们似的;吃饭的时候只吃不说任叶修在那做媒婆,好想吃就是他的终身大事一般……孙哲平不禁又想捂脸了,他感觉张佳乐也没救了——相亲相到一半想逃走,请问什么借口听起来会比较自然?急!在线等!!
“诶小孙呐,我看要不你跟张佳乐组个队好了,名字就叫百花怎么样?你看你们的精神体名字里都带个‘花’字,多有缘份啊是不是?”叶修还在那喋喋不休,力图说服他们两个在一起。
孙哲平说不过叶修,便开始放空自己。他记得叶修以前从不来插手联盟里的事,只是会在有空的时候来虐一虐那些不知天高地厚向他挑战的哨兵。叶修咋就突然这么闲了呢……
突然一个人出现在叶修身后,“叶修?”那人问道。
“诶?大眼呀?你这么突然跑这里的训练营来了?”
来人一眼大一眼小,他皱了皱眉,“新兵失踪的事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你怎么还有闲心在这呆着?冯主席没给你分配任务吗?”他顿了顿,“你应该很着急才对,快点去完成任务吧,我还忙,先走了。”
叶修闻言,总算是住了嘴。张佳乐好奇地问道:“什么新兵失踪的事?”
“有几个新兵蛋子在模拟战场里失踪了。”
“那不是每年都有的事吗?”
“是啊,不过这回有两个是老魏的心肝,可把他急死了。”
“噢,是准备编入蓝雨的好苗子吧。”
叶修“嗯”了一声,从荷包里拿出一盒烟,叼了一根起来,想起来食堂禁烟,于是没有点燃,就那样在嘴里含着了。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章让大眼打了个酱油,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剧情的作用!👏
不知道有没有小朋友看出什么名堂来……我在这篇文里想塑造的是一个很有心机的叶修,他不会去害人,但是确实会去利用一些人😈当然我是不会剧透的嘻嘻。
上一章居然有小可爱喊我“太太”,哇真的好感动但是我确实担当不起呀🤦🏻‍♀️我只是个兴趣使然的小写手罢了,你们的评论、小红心、小蓝手都是我的动力呀(尽管这几章来热度越来越少了,不过我知道连载文大部分都是这样,我也是在追别的太太的文的人嘛)
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写下去的!💪
再次感谢!🙏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