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㈧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孙哲平感觉到自己的精神体蠢蠢欲动,非常想出来撒欢。他只是站着,犹豫着要不要把落花狼藉放出来。他同时也感到疑惑,这么美好静谧的精神状态,是不应该在“精神状态临近崩溃”的张佳乐身上出现的。
突然,一个小孩子出现在了山坡底下。小家伙穿着粉色的小连衣裙,玫红色的小马尾上还有一个小兔子,看着煞是可爱。她回过头来看到了孙哲平,笑了笑,蹦蹦跳跳地沿着山坡下延走着。
孙哲平觉得这一幕跟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场景好像,于是他就跑下山坡,跟上了那只小兔子。那小家伙一看孙哲平跟上来了,加快了步伐,跑到了山坡下的一栋小别墅边上,拐个弯,就不见了。
孙哲平停在那个拐弯处,左看看右看看,硬是找不到什么人的身影了。他思索了一下,想着既然自己已经到了这别墅旁边,要不进去看看,说不定能发现什么。他走到别墅的门边上,犹犹豫豫地念叨:“这可不算侵犯隐私啊……”结果这门就自己打开了。
门里走出来一个有着玫红色长发的少妇,面容没法看清。她穿着家居服,走到刚刚孙哲平停留过的那个拐角,看了看那个小山坡,惊叫道:“哎呀!张佳乐你怎么又拔妈妈的花!”
原来张佳乐的发色是随了母亲啊……
孙哲平这下注意到了,在这里自己真真正正是个局外人,比如这个少妇就看不见自己,而时间轴又在以与他感知相异的方式推进——刚刚他站在山坡上时明明还是好好一片的花,现在就变成一幅被糟蹋过的模样了。
少妇走过那个拐角,大概是去抢救自己的花了。孙哲平回过头来,想看看屋里的样子,果然,时间又仿佛快进了似的,刚刚消失的少妇此刻又出现在了屋里。
她坐在沙发上,很生气地训着张佳乐,但是言语里却没有重话。另一个男人也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笑着替张佳乐说话,说哪个小男孩小时候不皮呢?少妇反驳,你看新杰就乖得很。小张佳乐站在她面前,低着头,手在身后背着,一副要好好反省的样子。他的衣服上沾了不少泥,裤腿还擦破了,小脸蛋上也不是完全干净的——这下孙哲平发现了,张佳乐这模样跟一开始的那个小女孩好像啊,难不成他还有个妹妹?是那个叫新杰的吗?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张佳乐有个兄弟姐妹什么的?孙哲平一下思绪万千,战争爆发以后,失去家人也是常有的事,也许……

“所以目前我只是初步推断,联盟里可能出现了什么问题。”新杰说道。
韩文清皱了皱眉,这话可不能乱说,他想开口反驳,却被新杰抢先了话头:“首先,联盟的装备都是单独研发,单独生产,不是内部的科研人员,很难找到不对耳塞产生物理性破坏就可以入侵的办法;再者,每个哨兵的敏感声波都不同,尽管我们这一代人有比较强的共性,但除了防空警报的声音,还有很多的人对炮弹声、人群的尖叫声这些本可以被耳塞过滤掉的声音也是十分敏感的,那为什么在韩队身上,他们偏偏就选中了防空警报的声音呢?”
韩文清冷哼一声:“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新杰抿着唇,看着韩文清:“我觉得那种可能,韩队应该不会想不到吧……”
“哼。你是说,有内鬼?”
新杰点点头:“我认为有必要进一步了解试探一下情况……”
韩文清打断他:“说得轻巧,你准备到哪里去打探?敌人在暗,我们在明,我们的行为分分钟暴露在对方的枪口下。更何况,这种状态,我们更应该回联盟去看看其他人是什么情况。你现在连自己的身份都没有完全搞清楚,就想着去拯救世界了?真是年少轻狂!”
新杰头一次露出了不服气的样子,他开口就要反驳,结果韩文清又说:“你是不是怕回去打探会暴露,导致内鬼警惕?”
新杰诚实地点了点头。
“你也不想想我是由谁负责管辖的……”韩文清说道。结果少年的眼睛一下亮了:“我知道!队长都是由联盟直接管辖,难道实际上就是由主席管理的吗?!”
韩文清看着少年兴奋的样子,知道新兵们对新上任却实干力满满的冯主席充满了敬意。他不禁想,如果让新杰知道冯宪君实际上是个毫无战斗力的甚至还有在口袋里备紧急救心丸的普通男子,他会是个什么表情。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为什么昨天没更呢……
因为昨天是我生日呀嘿嘿嘿,虽然白天都有课,但是晚上坐车去吃了顿好的嘻嘻😛😛😛
生日是夹在皮皮和楷楷中间的,单方面宣布他们以后就和我一起过生日了🎂[笑容突然猥琐.jpg]
不知道会不会写楷楷的生贺……写文这个事,还是得看灵感啊……
好吧接下来例行!
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写写评论提点意见呀什么的🌝毕竟我这个文笔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能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再次感谢!🙏

评论(3)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