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十一)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十一
这个时候韩文清坐在桌子的这一头,非常郁闷地想,自己怎么突然就跟叶修和平地坐在同一张桌子边了呢?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说起。
出于新杰的出色表现以及对他的欣赏,韩文清在回程的路上向他提出了加入霸图的邀请。少年考虑一番之后表示,他决定先试试看能不能找回自己的记忆,再来加入霸图。
韩文清也并不在意,应下了。回联盟之后他亲自陪这个小向导去核实身份,发现他竟是前不久新兵大量失踪事件中第一个复还者,名字叫张新杰。
当时韩文清并不在联盟里,正在外出任务,所以对这个新兵失踪的事情并不知情,他也是回来陪张新杰登记才知晓这件事。新兵失踪每年都有的事,可是今年失踪的人实在太多,还有不少是实力出挑的新人,这就有些匪夷所思了,仿佛是有什么预谋一般。
其中当属魏琛最着急,他是现任蓝雨队队长,据说他有两个看好的苗子都在失踪名单之列。而魏琛本身就是那种流氓匪气很重的人,他这脾气一上来,恨不得天天往冯宪君的办公室跑,闹着要去找失踪新兵,可把冯主席愁死了,头发都掉了好多。
令韩文清没想到的是,不仅魏琛急,叶修也挺急的。
尽管叶修表面上没表现出来,但是第一个复还者出现时,他是最快找上门的。由于对叶修实在不放心,韩文清决定陪张新杰一起见叶修,免得他耍什么花招。
韩文清很快就明白叶修为什么这么着急了,因为此次失踪人员里,还有一个叫苏沐橙的小姑娘,而这个苏沐橙,正是叶修那位故去搭档——苏沐秋的妹妹。叶修把苏沐橙当亲妹妹担待在联盟里不是秘密,这回苏沐橙失踪,他怎么着也得把她找回来。
一见面,叶修就忍不住嘴贱起来:“哟老韩,不错啊,找了这么个青涩的小向导啊。”
韩文清皱眉:“你有什么事要问就快问,别搁这耽误时间。”
张新杰倒是不怎么怯场,他瞅着这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好奇得很,但是又不敢表现得太明显,只好默默地捂着桌上的茶杯。
两人又互怼了几句,叶修才开始问一些具体的事情。结果张新杰也是失了忆的,连名字都才知道不久,叶修几乎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张新杰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他关于内鬼的一些猜测告诉了叶修。
叶修向他道谢,之后便离开了。他离开以后,韩文清才对张新杰说:“你怎么把这些都告诉他了?”
“韩队你不也没阻止我嘛,我想告诉他也无妨。”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说:“叶修他脑子灵光,说不定能查出些什么。而且,”他顿了一下,“失去亲人的确挺痛苦的。”
张新杰点点头。

孙哲平算是有惊无险地通过了演习,从战场上歇息下来还没多久,叶修就找上门来。因为在战场上碰见张佳乐的缘故,孙哲平跟张佳乐在一起,于是张佳乐也被叶修拉着一起了。
孙哲平只当叶修有什么要事要说,准备洗耳恭听来着,结果听叶修七扯八扯了半天,抱怨着今天去找人,却碰着韩文清了。
叶修跟韩文清的关系全联盟都是知道的。张佳乐忍不住乐道:“碰上老韩没有打一架?”
“没有没有,老韩在这次任务的途中捡到了一个超年轻的小向导,碍于那个小向导的面子他啥动作也没有呢哈哈哈!”
“哟,万年单身老韩居然找到了一个向导?”张佳乐对这八卦一下就感兴趣了,“长得漂亮吗?还是可爱型的?”
叶修笑了:“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张佳乐冷漠脸:“哦。”
“不是吧张佳乐,这年头了你还指望能找到一个女向导?你看隔壁蓝雨,自成立起就没有一个女兵呢!”叶修毫不留情地嘲笑了他。
孙哲平点头。
叶修看见了,又笑嘻嘻地说:“乐乐啊,我倒是觉得,你可能就只能找个孙哲平这样的了。”
孙哲平:“……什么叫就我这样的,我战斗力也是相当强的好吗?”

花絮
张新杰:你已经失去了你可爱的弟弟。[冷漠.jpg]
张佳乐:我不是我没有。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还在想什么时候让兄弟两人会面……
会牵扯出一些大秘密🤫
例行!
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写写评论提点意见呀什么的🌝毕竟我这个文笔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能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再次感谢!🙏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