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十三)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十三
等把张佳乐弄到医院去安置好,再给餐厅赔偿完毕,已经是晚上了。
自成为哨兵以来,孙哲平还是头一回感觉到如此心力交瘁。这个张佳乐发起疯来真是超级难搞,脾气暴躁不说战斗力还变得超强,一点都不好制服。最可怕的是把他安置好之后为他那些不过脑子的行为买单。

孙哲平疲惫地坐在医院走廊里的长椅上,揉了揉太阳穴,心想当初就不应该答应叶修去跟张佳乐见面,这下好了,把自己给拖下水了。正在这个时候,叶修从楼梯那边上来,走到孙哲平面前:“张佳乐还没醒呢?”

孙哲平一看见他就不爽,一下子就把落花狼藉给放了出来:“他醒了你准备再做什么?拿张新杰这个人刺激他么?叶修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诶诶诶别这样,你准备打架吗,这儿可是医院啊。”叶修摆手道,不过他也把自己的两个精神体放出来了。

孙哲平看着叶修的两个精神体,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是那匹黑色恐狼,名字叫“一叶之秋”,据说动作相当快,有人曾描述它动起来的时候几乎就是一条残影,像一直黑色的长矛一样直刺敌人的要害;另一只则是一只火狐,很少有人见到过它作战时的模样,大多数时候只是看见它慵懒地坐在一边舔着自己爪子上的血,因此也有人猜测这只狐狸太过狡猾诡变,才没有让人扑捉到它是如何作战的,也曾有人问过叶修关于这只狐狸的事情,他一概不答,只说它叫“君莫笑”。

因为这一狼一狐皆是犬科动物,也有人说叶修这简直就是养了两条忠心的恶犬,叶修不曾在意这些流言蜚语,而旁观者只当这是实力不济者对叶修的妒忌罢了。

见孙哲平没有把落花狼藉收回去的意思,叶修就距离他两个身位坐下了,那狐狸直接跃到他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盘成一团,享受着叶修给它顺毛。而大狼在主人面前也不过是一只忠犬,乖乖地蹭着叶修的腿在地上坐下了。

不过孙哲平毫不怀疑,自己一旦下达攻击的指令,那两只恶犬恐怕会动得比落花狼藉更快,立马凶相毕露。

不过确实如叶修所说,他们在这不是来打架的。孙哲平不过是想用落花狼藉勉强起一点威慑作用罢了,显得稍微有底气一点。

“你早就知道张新杰是张佳乐的弟弟。”孙哲平陈述道,“而且张佳乐应该还失过忆,对不对?”

叶修点点头。

“他是什么时候失忆的?”孙哲平继续问道。

叶修没有马上回答,他在口袋里摸了摸,似乎是在找烟,孙哲平马上说:“这里是医院,不能抽烟。”

叶修的动作停下了,叹了口气:“他是在得知张新杰失踪后精神状态发生了剧烈波动,才导致的失忆。”

孙哲平皱眉,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叶修就问道:“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其实张新杰和张佳乐的档案上都记载了他们是孤儿,没有兄弟姐妹。那他们这层兄弟关系又是怎么来的呢?”

“那你知道为什么吗?”孙哲平问。

“我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以前也没有给我解释过,”叶修无奈道,“不过我有一个猜测,你要不要听?”

 

TBC.

打滚撒泼求大家去看我上一篇韩张,写的超用心可是阅读量好少TAT

这一章只有双花,因为写他们写爽了就忘记韩张了QAQ

努力码字中......

欢迎大家评论提意见,也欢迎大家点小红心和小蓝手qwq谢谢大家,咱们下篇文见啦。


评论(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