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十六)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十六

“对了,你知道魏琛吗?”韩文清问道。

张新杰努力回想了一下,摇了摇头。

“嗯......他是现在蓝雨战队队长,他有两个很看好的新兵也在这次事件中失踪了,所以想来找你。不过碰到他之后,我就把我们都知道的事情跟他讲了,免得他来打扰你。”韩文清说。

“嗯,也好。对了,魏前辈要找的两个人叫什么?说不定我能回想起来什么。”

“一个叫喻文州,一个叫黄少天。”

 

“所以呢?你的目的是什么?”孙哲平听完叶修的分析,皱着眉问。

“我的目的?”叶修嗤笑一声,“我的目的还不明显么?苏沐橙也在失踪名单之列啊!”

孙哲平抿着唇不说话,还是一副不太信任叶修的样子。叶修无奈,只好再度开口道:“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不过我这不也是希望尽快找到线索么,就不小心刺激到了张佳乐。而且最近我们不是马上就要去当时新兵失踪的地方进行调查了么......”

“你爱怎么调查怎么调查,最好不要再牵扯到张佳乐。既然张新杰已经回来了,那张佳乐也没有继续在这件事里掺和的必要。你走吧。”孙哲平冷冷道。

“哟,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叶修小声嘀咕了一句。他站起身来就往回走,随意摆了摆手表示告别,在孙哲平看不见的地方暗自说:“想要张佳乐置身事外?我也控制不了呀......”

 

孙哲平看叶修终于走了,松了一口气,心想这第一哨兵的精神体可不是盖的。君莫笑一直在那一动不动地睡觉就算了,一叶之秋那时不时瞟过来的眼神里饱含的杀气和冷冽,要不是孙哲平心理素质过硬,恐怕还真扛不过去。

说起来,他本身也并不敢去威胁第一哨兵。主要是他看出来了,叶修为了从张佳乐这里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三番五次地试图刺激他,让他回想起张新杰这个人。孙哲平猜测可能是因为张新杰是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复还者,这也许是这次的失踪事件的突破口。但是不管怎样,每一次的刺激都会让张佳乐非常痛苦,甚至还会引发他的自杀行为,孙哲平认为这是不应该的。总而言之,自己不过是稍占理的一方罢了,下一次,他可不想再做得罪首席哨兵的事情了。

至于张佳乐嘛......孙哲平无奈地叹口气,就当自己上辈子欠他的了,这辈子自己就当个好人,送佛送到西算了。

 

“对了,韩队。我听冯主席说,联盟马上就会有一场大的集体行动,要去到上次新兵失踪的地方,你怎么看?”

“我怎么看?”韩文清冷哼一声,“我可不清楚上面那些人弯弯绕绕的心思,不过看这种规模的大动作,他们应该也是察觉到了什么。不管敌方是什么来意,只要击碎他就好了。”

张新杰低头轻笑道:“韩队还真是......一往无前的风格啊。”

 

TBC.

为什么今天这么晚发......

补凹凸去了QAQ真的还蛮好看的耶

摸鱼还是比较有意思(bushi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