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二十二)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二十二

集体行动当日,全员集合中。

韩文清是一早就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作为联盟直属,韩文清在出发前才接到具体的任务:配合联盟这次伪装的大规模实战演练,作为张新杰的搭档保护好他,同时也要以张新杰为诱饵引出在暗中的敌方。关于敌方更多的信息却没有说。韩文清倒是习以为常,剩下的就随机应变好了。至于张新杰的话......韩文清想起来,这家伙前几天好像去找过张佳乐了,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这次行动跟自己在一组的话,那个张佳乐会不会不高兴啊,韩文清正这么七想八想呢,就看见张新杰走过来了。

“韩队好。”张新杰打了个招呼,韩文清看他神色自然,便也点点头,没有多问什么。

张新杰在他身边站了一会,自己主动开始讲起来了:“韩队,我前几天去找过张佳乐了。”

韩文清看向他,一副准备继续听下去的样子。

张新杰明白他的意思,于是继续说道:“跟张佳乐见过面之后,我把过去的事情都想起来了,并且也帮张佳乐修复了精神状态出现的问题。按照之前约定的,我现在志愿加入霸图。”

“呃?”韩文清没想到张新杰会这么说,问道:“你跟张佳乐?不一起?”

张新杰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以前确实是要约定在一起的,不过这段时间他得冷静一下,我把他拜托给孙哲平前辈了。”

啊,两人是闹矛盾了吗?韩文清这样猜测。他默默把头撇回去,心想这是别人的私事,不要多问不要多掺和,实际上韩文清心里也明白,自己对张新杰的事总是莫名地有一点在意。

“韩队?”心细如张新杰,似乎察觉到了韩文清对他有什么误解了,便问道:“韩队,你对我和张佳乐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

“韩队,你是不是以为......我和张佳乐已经约定好配对的事了?”话说到后面,张新杰的语气里已经带上了一点笑意。

韩文清一下子有些懵,他刚想说“难道不是吗?”,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个反问实在是太蠢了。他一下子抿紧了唇,不再说话。

这个时候张新杰轻声说:“其实我们是......”

韩文清就看见眼前少年的薄唇上下轻轻张合了几下——这个哪怕是没学过唇语的人也能看明白的词汇“兄弟”。

而这两个字的音张新杰只是用气声发出,这既是不想让旁边的人听了去,也是一种轻薄的挑衅,这可惜他面前的人是韩文清。这家伙看懂了张新杰想表达的意思,就马上把头摆正,不再看他,沉声说:“既然私人关系已经理清楚了,那在战场上就要心无旁骛,不要再想别的了。”

张新杰乖巧地应了一声,并没有因为韩文清的不识趣而败兴,毕竟他没有错过韩文清从耳根开始泛起的红晕。

接下来就等着指示行动开始吧。

 

TBC.

这章试图让小新杰尬撩老韩哈哈哈~

其实这个时候韩张之间的感情就已经在发酵了o( ̄D ̄o#)

没有双花QAQ,一不小心就把韩张写多了......接下来就让他们在实战中继续发展感情吧(*^▽^*)


评论(4)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