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二十四)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二十四

这里既是每年新兵最后一轮考核的场所,也是现在众人执行任务的场所。这里相当的广阔,高山峡谷森林沼泽样样齐全,为的就是考察这些新兵蛋子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如何保全性命完成任务。

张新杰对着这里还是非常印象深刻的,毕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在这个地方失去了好几名优秀的同期——本来自己也是应该和他们同在某个遥远的深渊不知所措,思考着寻找出路的方法、同时期翼着会不会有人来救他们。然而自己却落单了,成为了第一个复还者,这是为什么?

张新杰只依稀记得会有强烈的精神波动,在那样的情况下丢失部分记忆也确实不无可能。但是不管怎样,现在要找到的,应该是那个深渊的入口。

张新杰顺着自己当时走过的路径轻掠而过,石不转记得比他清楚,一直在前面带路,韩文清和大漠孤烟紧随其后。他们两人身上佩戴了隐形装备,为的是不让他们执行任务时被打扰。结果正在此时,其他营的兵跳了出来,一副准备与他们对峙的模样。

张新杰心下一沉,这装备是失效了吗?结果听对面的人嚎了一嗓子:“对面还有个韩文清!撤!!撤!!!”

张新杰:“......你的脸比这隐形装备好用多了。”

韩文清:“......装备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张新杰点点头:“第二次了。”

他突然就想起来那天在联盟总部见到过的那个生意人,当时他发了个简讯给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发出去,后来还想着是不是自己多疑了,就没有重新发送——当时张新杰是想拜托韩文清一件事:“麻烦韩队可以查一下联盟器械供应商里姓陶的那位吗?”

现在想想,真是有点后悔没去查查看了。

 

自行动一开始,张佳乐就一直锲而不舍地在找张新杰,他自己找也就算了,还一直拉着孙哲平。原因是万一自己突然精神波动了,孙哲平还可以发挥他作为向导的作用疏导一下,但是如果孙哲平不在身边,那张佳乐说不定就会遇到危险,而孙哲平又答应了张新杰照顾他哥哥——总而言之,孙哲平就是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诶你说,新杰那小子怎么就想不开又来这个鬼地方呢?万一把自己又搞进去怎么办?”张佳乐一边搜寻着张新杰的踪迹,一边嘟嘟嚷嚷地抱怨着。

“到时候你跟他当面问清楚不就行了......”孙哲平无奈道,“说起来你真的想清楚了吗?你跟张新杰到底......”后面的话孙哲平就懒得说了,张佳乐自然会明白。

“什么想不想清楚的,说到底新杰就是个小毛孩,还轮得到他来做主?”张佳乐愤愤道。

“哦?”孙哲平尾音上扬,“我听说张新杰跟韩文清走的挺近啊,要是韩文清想跟张新杰配对,你怎么办啊?”

“哼!”张佳乐一下子就炸了,“哪怕是韩文清!想捞我弟弟走,我把他打得冯宪君都认不得!”

 

TBC.

下章老叶出来玩,大概。


评论(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