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二十八)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二十八
张佳乐手忙脚乱地给张新杰包扎好伤口。又忿忿地戳着弟弟的脑门教训他不好好在联盟里呆着,非要跑来这鬼地方。张新杰抬头想要辩解,说清楚叶修究竟是为什么需要自己的血,结果没说两句,就被韩文清冷冷地打断了:“叶修那个人的话信不得,你没怎么跟他打过交道,是不知道这个人有多狡猾。”
对此孙哲平表示强烈赞同。
张新杰只好悻悻地住了嘴。

稍微休整一会之后,四人便开始一起行动了。一段时间内张新杰再没有感受到什么异样的波动,而他又属于伤员,在张佳乐和韩文清的坚持下四人以老年人散步的速度在这训练场里胡乱溜达。
就是在这个时候,天边突然出现了一个黑点。
这个黑点出现得悄无声息,在它骤然放大的那一刻张新杰才察觉到异样。张新杰猛然回头,那一刻缺失的记忆终于被补全——他连忙大喊:“小心那个黑洞!它有很强的吸力!”
这个时候周围就像是刮起了一阵大风,韩文清猛的一个扑地,把张新杰压在身下,张佳乐伸手要来把弟弟给捞回来,却被孙哲平摁倒:“先伏倒!”
这个黑洞吸力越来越大,带起了一股龙卷风,把不少树的枝叶都卷入了进去。附近大多数的人都勉强能维持着不被吸走,但是这种情况下,必须要有什么来阻止这个黑洞,否则大家都会被吸走。
或许被吸走也不赖,张新杰突然这么想。他想起来当时在黑洞里的日子,里面有一个前辈已经在这个深渊里呆了好几年,他找到所有掉进来的新兵,手把手地指导他们如何在这个深渊里生存。后来他们终于找到了方法,可是在实施过程中出了一点小差错,导致只有自己成功逃脱了出来……
对了,那个前辈说他叫,苏沐秋……
张新杰连忙挣扎,他准备说些什么,却被韩文清用力摁了回去。张新杰这时才发现韩文清没有像自己一样把精神体收了回去,而是让大漠孤烟也趴在了自己身上,这样一来在最底下的张新杰就处于最安全的位置了。
还没等张新杰开口,韩文清就一脸恶狠狠的模样:“别乱动!你想死吗?!”
“不是!我……”张新杰的话说到一半就停住了,因为他看到了非常不可思议的一幕——
在所有人都拼命地试图抓住什么不让自己被吸走的时候,一个人却突然窜了出来,顺着黑洞的方向奔跑,然后纵身一跃,跳进了这个黑洞里。
张新杰瞪大了眼睛——那个人,是叶修。
而叶修在跃入黑洞的那一瞬间,面上居然焕发出来无限的神采,就像是一个失明已久的人突然重获光明,是那么的,欣喜若狂。

在吸入了一个人之后,这个黑洞就像是吃饱喝足了一样,吸力慢慢减弱,面积也越来越小,最终,消散不见了。
这个时候大家才慢慢地站起来,心有余悸地讨论起刚才发生的一切。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突然发现,刚才黑洞出现的时候有非常大的精神波动,可是训练基地里的警报装置,却一直都没有反应。

TBC.
手机打字累死我了😭😭😭
已经开始想怎么结尾了,当然这个故事还有很多遗憾,待在下慢慢与您细说😌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