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亲可爱的弟弟多少下他才会生气?

梗来源于yokiki的视频
我自己觉得画面感还挺强的,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会画出来(妄想
双张兄弟设定
是一个超喜欢调戏自己弟弟的乐乐
娱乐圈+ABO
这是一个最后被放上乐乐微博的视频(x
有韩张、双花和一句喻黄


我们到达案发现场的时候,就只剩下这个视频了。

镜头打开。
张佳乐招了招手:“大家好!看得见我吗?”
张佳乐在镜头前坐好:“咳咳,我们今天要做的事情,是我昨天在微博上看到的,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是关于亲弟弟或者妹妹多少次对方会生气。”
“然后呢,大家都知道我和新杰还有另外两个人在度假,我已经把大孙和老韩支使出去了。不过新杰在假日仍然在工作,完全忽视了我,”张佳乐瘪了瘪嘴,“所以我想要他多陪陪我。”
“那现在我去把新杰拉过来。”
几分钟后。
张佳乐牵着张新杰走进镜头。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顶多在这里陪你三十分钟,在你旁边工作效率会变低的。”
张佳乐:“没事没事,你在这里敲你的电脑,我绝对不打扰你。”
张新杰将信将疑地打开电脑,坐下,开始工作。
张佳乐在旁边并排着坐好。
张佳乐突然凑过去在张新杰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屏幕上出现特效字幕“1hit”。
张新杰不为所动,继续敲他的电脑。
张佳乐锲而不舍,继续亲了好几口。
屏幕上数字增加到“ 5hits”。
张新杰狐疑地看了张佳乐一眼:“你怎么了?”
张佳乐笑嘻嘻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张新杰把电脑挪远了一点,继续敲字。
张佳乐也挪过去一点,跟着又“吧唧”了几下。
屏幕上的数字增加到“11hits”。
张新杰颇为嫌弃地擦了擦被张佳乐亲过的脸颊,皱着眉把张佳乐往反方向推了推。
没有推动。
张佳乐笑得打嗝。
张新杰把身子转了个方向,半背对张佳乐。
张佳乐站起来,探着身又亲了两口。
张新杰回头看他:“你今天怎么了?这么想要亲亲去找你家孙哲平不好吗?”
张佳乐死皮赖脸地把脑袋放他肩膀上搁着:“孙哲平有什么好亲的,我比较喜欢亲你。”
张新杰想了想:“你是不是发情期快到了,欲求不满?”
张佳乐笑着摇摇头,又亲了一下。
张新杰叹口气,把电脑关上:“你这样让我没法好好工作了。”
张佳乐闻言,马上双手双脚缠到张新杰的腰上,跟个八爪鱼似的:“不行,你不能走,你答应我要陪我半个小时的!”
张新杰在他的怀抱里,艰难地转了个身,哄他道:“不走不走,你亲够了我再走。”
张佳乐便在他脸上辛勤“耕作”起来。这一段被快进了,可以看到张佳乐亲了挺多下,时不时还停下跟张新杰说两句话,一边亲累了,换了一边继续亲。屏幕上的数字也一路增加到“62hits”。
张新杰一脸“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也不想笑。”
张佳乐终于累了,停下来问张新杰:“你生气了吗?”
张新杰面无表情:“没有哦。”
张佳乐问道:“那别人这样亲你你也不生气吗?”
张新杰失笑:“谁会像你一样亲我这么多下啊……”
张佳乐马上问:“韩文清不会亲你吗?”
张新杰张嘴正想说什么,突然像想到了什么,脸慢慢地红了。
“哇靠!”张佳乐惊惊乍乍道:“我亲你那么多下你都不脸红!一说到老韩你就脸红了!”
张新杰无语,朝着张佳乐的嘴巴轻轻啄了一下,希望他能住嘴。
屏幕上的数字突然错乱,开始胡乱显示,变成了粉红色。
张佳乐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捧住张新杰的脸,在他脸上嘴巴上开始狠狠乱亲起来。
屏幕上的数字炸了。
张新杰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两人同时看向同一个方向,突然都不动了,脸上写满了尴尬。
镜头外传来一个男声,大概是又好气又好笑:“哇,真刺激。张佳乐你一大早把我赶出去就是为了在这里偷偷亲你弟弟?”
张佳乐:“我不是我没有……”
另一个人先走进镜头里,弯下腰来把一脸懵逼的张新杰从张佳乐怀里拉出来,又捞起来,抱走了。
先前的那个人慢慢走过来,路过镜头时弯下腰来,皱了皱眉:“不是吧张佳乐,你偷偷亲就算了,还偷偷录像?”
“不是!大孙不是这样的……”
“你信不信我把这事跟张新杰一说,保管他一星期不理你。”
“别别别,我错了大孙……”张佳乐赶紧从椅子上蹦起来,跑向镜头的方向。
“啪!”镜头被关掉了。


评论
我是一口井:新杰没有生气,但是两个alpha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8062)
买漏斗:老韩那一幕可以做个表情包“抱走我的新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赞(7854)
宇宙帅比:总感觉乐乐晚上要被好好教育一下了        赞(6583)
可爱boy:乐乐日常作死        赞(3297)
孙哲平v:乐乐现在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了        赞(5w)
张新杰v:……        赞(4w)
韩文清v:[抱走我的新杰宝宝.JPG]        赞(5w)
黄少天不爱吃秋葵v: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的要笑死我你是去度假开心得忘带脑子了吗???你晚上过得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老韩你的人设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新杰拿你的手机发的吧!噢噢那张新杰的肯定也是你发的你俩交换手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名侦探黄少天哈哈哈!        赞(6w)
张佳乐v@喻文州爱吃白斩鸡v 请把黄傻天领回去,别让他出来丢人了。        赞(7w)


同系列同背景:

点我看娱乐圈更多八卦


Fin.
我特别喜欢两个受在那里亲亲摸摸抱抱结果被两位攻撞见,然后带回去各自教育一番的狗血情节。
在我心里,omega相互亲亲就像两只奶猫在那里互相笨拙地舔毛一样。
真鸡儿可口。
(我是hentai……x


评论(18)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