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韩文清打开包厢房间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是各色佳肴和酒混在一起的味道。包厢里的人多多少少都喝高了,不过韩文清表示理解,拿了世界冠军,高兴嘛,喝点酒也没什么。

韩文清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喻文州貌似是清醒的——因为他冲自己点了点头。韩文清也朝他点了点头,然后把瘫在一边沙发上的张新杰捞了起来。

张新杰难得地喝醉了。他的脸微微透着粉红,唇是被酒浸染过的湿润,看起来跟平时冷静沉稳的他不大一样。韩文清强忍着想要现在就想要亲吻他的冲动,轻轻捏捏他的脸:“你的包放哪了?”

张新杰眨了眨眼睛,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缓缓转头,指了指沙发的一个角落。韩文清把包拎起来背好,然后再把张新杰抱紧了,悄悄地出了包厢。

离开了包厢之后,外面清新流动的空气让张新杰稍微清醒了一点。他乖乖地攀紧了韩文清,像一只没有安全感的猫。韩文清把他放到后座去,张新杰却没有松开手,蛮不讲理地,把韩文清也拖到了后座上。

韩文清无奈,你哪能跟一个醉酒的人讲道理呢?他只好顺着张新杰的意,一起坐到了后座,甚至还保持着之前的姿势,把张新杰揽着。

而张新杰看着挺高兴的,窝在韩文清怀里,把一只手举起来,献宝似的张开,呈现在韩文清面前:“看!冠军戒指!”

韩文清这才发现原来张新杰手里一直紧紧地攢着这个戒指。世界冠军的戒指跟联盟冠军的戒指还是有些不同,而且来的更为珍贵。韩文清此刻的思绪却飘到了别处,他想起自己包里的一对男戒,是他趁张新杰去苏黎世的时候偷偷买的,很简约的款式,只有一些碎钻做点缀。韩文清之前还一直很纠结万一张新杰不喜欢这个款式怎么办,后来他想通了,要是新杰不喜欢,就把这个当订婚戒指,然后再去定做一对结婚戒指好了。

而他怀里的人却把这枚来之不易的冠军戒指戴到了他的中指上,虔诚地把他的手举起来,吻了吻他的指节。然后张新杰抬起头来,眼里像是含了一汪月光:“嫁给我,好不好?”

评论(8)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