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被恋人的家人反对这段感情是什么感受?/该怎么解决?




匿名用户

赞 4.8w         评论 8943

看到这个问题,忍不住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看了看大家的答案,大部分都是被恋人的父母反对。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是被我爱人的弟弟反对。

这样吧,我爱人的弟弟简称为X好了。

我爱人跟X的感情特别好,从小就是这样。后来他们成年了,在事业上也是相互帮助。我爱人说在遇见我之前,他其实是准备跟X过一辈子的(他们两个第一和第二性别都相同)。其实我也能理解(笑),因为我爱人是特别特别优秀的人,X也很优秀(当然比起我爱人还是差了那么一丢丢[小声bb.JPG])。如果是他们两个的话,应该也能很好地过完这一辈子。

肯定有人会怀疑这两人之前的感情是不是纯粹的兄弟情,老实说我在不了解他们的时候也暗搓搓地觉得这两人实在是不一般,是不是有什么隐情。不过后来我了解他们之后,就非常能理解了。前面说过了,我爱人非常优秀,不论是事业上,个人心理素质上都是,完全不需要再去依靠一个人;而X也能很好地陪伴他,更何况X一直跟他感情那么好,几乎不存在吵架这样的问题。而X呢?我后来意外地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说难听点就是一根筋,他一直非常固执地认为哥哥就是自己的,自己会和哥哥过一辈子。X也没有考虑过自己以后说不定会碰见一个心动的人这样的事,爱情大概在他的世界里是不需要考虑的。唉,这两个人啊,就这样非常随便地计划了自己的人生。

不过爱情总是来得这么突然嘛,我爱人最后还是碰见了我。那个时候X对我非常抵触,他觉得我把他哥哥“抢走”了,而且他之前看我都是非常正常的,等我爱人跟他坦白之后,他看我的眼神都是一种“你怎么配得上我哥哥”的清高之态,倒没有什么嫉妒的感觉在里面。

我爱人开导(其实就是哄)他了很长时间,还没顺好毛呢,就在这个时候,另一个关键人物出场了。

就称这个人为Q吧。不知道什么时候,Q跟X碰撞出了爱情的小火花。说实话大家乍一看,都觉得Q和X是非常不搭的,谁也不知道这两人怎么就勾搭上了。而我爱人吧,觉得自己弟弟天下第一好,谁都配不上,完全没想到就这样被Q给拱了(笑)。

而X这家伙,谈了恋爱之后居然藏着掖着不跟我爱人说,这点简直跟当初我俩谈恋爱时一模一样(笑)。这件事还是被我爱人撞破的时候X才坦白的。

当时我爱人简直气炸了,跟X大吵一架,而Q一直在旁边任我爱人骂,话说没想到他居然能一直忍着连嘴都不还,只有后来我爱人想把X拉走的时候他稍微拦了一下。后来X还嘴说:“你自己当初谈恋爱的时候不也是瞒着我的!”两人不欢而散,我爱人甚至还有些把气撒到我身上了╮(╯▽╰)╭

于是我跟Q很快联系上,我们两人聊了很久,关于怎么缓解这两人的关系。其实按照我们对这兄弟俩的了解,他们是一定会重归于好的,但是我们都希望他们能早些和好,毕竟看着他们心情不好我们心里也难受啊。于是我找爱人谈心,Q找X谈心,最终两人决定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至于他们兄弟俩谈了什么我不太清楚,毕竟他们谈话的时候我和Q都被赶出去当门神了。反正最后他们接受了对方都找到了想要共渡一生的人,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两人的感情,也就是说他们想要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跟Q只有跟在后面拎包的份(笑)。话是这么说啦,其实我们四个人工作都挺忙的,只是以往他们两人的旅行变成了四个人,倒是热闹很多了(笑)。

现在情况已经挺好了,我爱人跟他弟弟依旧感情很好,我跟我爱人也是如胶似漆,至于X跟Q,当然也是卿卿我我的啦哈哈哈。我以前总觉得孑然一身也挺酷的,现在发觉四个人一起也很有意思的。

所以,综上所述,如果恋情被爱人的兄弟姐妹反对了,不如让他的兄弟姐妹也谈个恋爱吧!好吧开玩笑的,具体情况还是得随机应变,尽量把自己姿态放低一点,不要起正面冲突。嗯,大概就是这样。

祝大家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8943)

买漏斗:恕我直言,这个跟zjl还有zxj很像啊……那这样一来……答主是szp???     赞  1.9w

把我口罩提一提:我也觉得像z家兄弟……也不知道是编的还是怎么样但是就媒体的报道来看都合得上啊??而且跟之前两兄弟疑似冷战时候大家的猜测也都挺符合来着……       赞  1.1w

张佳乐的小甜心:话说这四个人最近又一起粗去玩了耶……看乐乐微博我要笑死了哈哈哈,指路这里     赞  9742

张佳乐新专了解一下:实名diss某热评ID      赞  6951





Fin.

从某个旮旯里找到的没写完的文,补完了之后发上来,仅博大家一笑……


有了合集就不再更新目录啦,看合集就好啦!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