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老韩,你媳妇儿来了。”

叶修这样说着,手上的动作一点也没落下,千机伞在他手中不断变换着形状持续攻击着。韩文清的拳头也紧跟其后,虎虎生风,不停地防御、进攻着,他甚至都没有往格斗室的门口看一眼:“哼,这样就想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说真的!新杰真的来了!”叶修面上笑着,手上的攻击倒是一点都不含糊:“到时候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

像是为了回应他这句似的,格斗室的大门被轻轻叩了两下。

“韩文清。”

张新杰的声音非常平静,不起一丝波澜,但是这足以让韩文清惊得停下来了——张新杰居然喊了他的全名,99%的概率张新杰生气了。韩文清马上就准备从格斗台上跳下来,叶修这个老狐狸在他身后却准备接着再攻击一下。

不过他没这个机会了。在下一秒,张新杰打了一个响指,叶修的走位上就精准地出现了一团火焰,把叶修的动作足足拖了好几秒,让他没办法“乘胜追击”了。

“呵,新杰这小子,又记仇又护夫。”叶修嘀咕两句,也跳下了格斗台。

在跳下格斗台的一瞬间,韩文清身上的装备立马褪化成一只东北虎,一路颠颠颠比他主人跑得还快,跑到张新杰身边打转转。张新杰伸手揉揉大老虎脑袋上的毛,转身就往外走去,看都不看韩文清一眼。

完蛋了,新杰真的生气了。韩文清不敢做声,跟在老虎后边走了。

张新杰一路走到休息厅,在四人座的沙发坐下。大老虎很自觉地跳上沙发,在张新杰身边趴好,顺便把脑袋搁在张新杰的腿上。韩文清想挨着张新杰坐下,奈何老虎的体积太庞大,他只能憋屈地挤在沙发边缘。

张新杰一言不发,只是挠着大猫的下巴,让它舒服得眼睛都眯起来,发出惬意的呼噜声。韩文清心虚,只好先开了口:“新杰......”

“喊我做什么?”张新杰瞟他一眼,“现在想起我了?上格斗台的时候怎么不想起我呢?”

韩文清讪讪地噤了声。上次战斗中他的装备、体能等战损严重,张新杰嘱咐了又嘱咐近段时间不要剧烈运动,更不要战斗,不然很难把伤养好。然而一等伤好了大半,他就忍不住又跟叶修约了架。本来张新杰今天下午要去别的战队会诊,不知道怎么他提前回来了。

张新杰“哼”了一声,在大老虎的鼻头上敲了一下,把它敲得又惊吓又委屈。在很快意识到张新杰是生他主人的气而迁怒于自己之后,大老虎不着痕迹地用后腿踹了踹韩文清,韩文清没得办法,只好坐到另一边的单人沙发上去了。

“嘿呦,新杰生气呢这是。”叶修拎着医疗箱走进来,一边开始熟练地给自己上药,一边幸灾乐祸地看着韩文清的憋屈模样。张新杰看见了,便把手放到大老虎的头顶,开始使用治愈术。过了一会,他才没好气地对韩文清说:“过来,我看看你恢复得怎么样。”

韩文清走过来,狠狠地打了一下大老虎的屁股,轻声呵斥道:“下去!”大老虎不情不愿地让了位置,趴到地上,用脑袋蹭张新杰的小腿,拿屁股对着自己的主人,切实贯彻了“胳膊肘往张新杰拐”的方针。

接着韩文清就乖乖坐在张新杰的旁边,大气不敢出,生怕自己再惹到他什么。叶修在一边看得直乐,准备把终端掏出来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刻。张新杰凉凉地开口道:“我记得,叶修前辈的战损情况没有比韩队好到哪里去吧。”

他没有喊我文清,而是喊我韩队!完了,他真的生气了......韩文清如是想。

“战损这种东西不是很正常嘛。”叶修倒是一脸不在意的模样。

“噢,对了,忘记说了,我回来之前还接到通知,苏沐秋前辈提前完成了任务,今天下午就可以回来了。”张新杰淡淡地瞥他一眼。

“什么?!”叶修大惊,他今天就是仗着苏沐秋不在,没人管他,才敢和韩文清约架的。这下苏沐秋一回来,检查他的战损值,马上就能知道他没有好好养伤了!

“新杰呀,你可别坑我呀......”叶修干笑着,“你看在咱俩的情分上,用治愈术帮帮我呗。”

“那可真不好意思,我很忙。”张新杰推推眼镜,“我马上就要行使霸图副队长的权利,对霸图正队长进行长时间的战损及其保养的教育,预计......”张新杰别有深意地看了叶修一眼:“在苏前辈回来之前不会停止。”


叶修:玛德,被一点也不可爱的后辈给坑了。

韩文清:马上就要被新杰单、独、教、育、了,真的非常开心呢!

脑斧:还是主人旁边辣个看起来柔弱一点的人类顺毛手法比较好!呼噜噜......呼噜噜......


Fin.


评论(9)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