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㈦

突然双更!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眼看孙哲平就要被炮弹危及到,他及时放出了落花狼藉,这黑熊结实的很,虽然不至于把孙哲平完全带离爆炸圈,但是在它的保护下,孙哲平是不会有什么大碍了。
在演习的时候,孙哲平跟大多数哨兵一样不会让精神体随时跟在身边,那样容易暴露自己。当战斗爆发的时候精神体们才会被放出来兜风。然而在实战中他们往往会一开始就把精神体放出来以备不测——这一点被诟病很久,然而现在联盟仍然拿不出什么有效的解决办法,只好先这样凑合着过了。
孙哲平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的炮弹突然就跑到了自己的这个方向,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张佳乐,发现这疯子突然停下了攻击的节奏。
之前因为他猛烈的攻击,别的兵都跑了,周围只剩下了孙哲平一个人。尽管孙哲平明白在战场上瞬息万变,这个时候如果不想正面交锋,快速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可是,处于好奇——也可能是出于同情,孙哲平停了下来,看着张佳乐。
他有预感,张佳乐说不定是要……
张佳乐突然跪倒在地,面无表情,眼神昏暗,狠狠地把自己的脑袋砸向地面——孙哲平看着都觉得疼。砸完了一下,他缓缓地把头抬起来,他的额头破了一大块,微微地有些肿了,血水混着沙砾流下来,划过脸颊,滴落到地面上。
在战场上孙哲平什么伤势没见过,可是张佳乐这幅不要命的样子着实看着吓人——他之前见到的张佳乐活泼得很,为了美食可以和没下限的叶修称兄道弟,有着鲜明的人格和充满活力的神采。这个样子的张佳乐感觉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变成了一个对生活毫无希望,只有用自杀来终结这一切的无措的人。
孙哲平阻止了张佳乐试图再次撞头的行为,把他狠狠摁倒在地上。这个时候孙哲平比哨兵还要强大的身体素质就体现出来了,张佳乐在他的控制下几乎动弹不得。就是在这种不怎么美好的情况下,孙哲平进入了张佳乐的精神领域。
一进入张佳乐的精神领域,孙哲平就惊呆了。
他本该骂一句叶修老狐狸,这里的花根本称不上好大一片花海,还都是一些很常见的小花——在战争还没有爆发的时候很常见。可是这一整个小山坡上全是这种小野花,伴随着绿茵茵的草坪,鲜活的生机溢满了空气——孙哲平几乎要落下泪来,这种生机在现在看来,是多么奢侈啊。他甚至感觉沾满血腥味的自己与这里格格不入,他不敢大口呼吸,也不敢迈出步子去好好看看这些小花,他是一个外来者,是一个入侵者,他怕自己破坏了这里的宁静与美好,他只想静静地呆着,直到自己与这里融为一体,化作了一缕尘埃。

“前辈,还有一件事情,我觉得很奇怪……”新杰又另起一头开始讲了起来,却被韩文清打断了:“你别这么喊我,我喊你新杰,你也像以前一样喊我韩队就行了。”
“嗯……我只是觉得我要讲的事情比较严肃……”
“你非要体现在称呼的敬语上么?在战场上哪有那么多需要在意礼节的时候,有事快说。”
“……韩队说的是……我在进入韩队的精神状态之后发现你受到的攻击是非常普通的针对哨兵的声波攻击,一般会在没有佩戴耳塞的哨兵身上出现,可是我检查了你的耳塞,发现没有任何问题。我想求证一下,韩队你记得当时受到攻击时的感觉吗?”
“嗯……”韩文清想了一下,“的确跟以前我还没有佩戴耳塞时受到的攻击感觉很像,而且,”他顿了一下,“其实大部分声波攻击我都能挺过来,不至于像那时一样毫无还击之力。”
“那么,韩队,我能问一下当时你听到的是什么声音吗?”
“是……防空警报的声音……”
少年脸上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当时我进入你的精神状态,推断出来应该也是这个……”
韩文清的表情变得有些尴尬,他不愿意让向导进入自己的精神领域就有这方面的原因,好像把自己的弱点都暴露在人前了似的。其实对于他这个年代的人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好害臊的,毕竟防空警报的声音几乎贯穿了他们的整个青少年时期。有的人继续在那声音下惶惶度日,有的人则进入了哨向训练营,试图去阻止这个声音继续响彻天空。

TBC.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战争真的很可怕……
受伤的永远是人民……
考完试去商圈浪了一下午哈哈哈哈😄
例行!
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写写评论提点意见呀什么的🌝毕竟我这个文笔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能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再次感谢!🙏

评论(3)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