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二十五)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二十五

两人刚开始找了好一会,就像是无头苍蝇在乱窜一样,完全找不到张新杰的线索。直到张佳乐想到了一个方法。

“诶孙哲平,你之前说新杰跟老韩走得很近,是怎么回事啊?”

“啊那个吗,张新杰最开始就是老韩带回来的啊。后来他们两个就一直走的挺近的。”

“那——你说这次行动他们两个会不会也在一块?”

孙哲平闻言,突然想起来什么:“我好像听说过老韩这次行动带了个小向导来着......”

张佳乐一听,大喜道:“那没错了!韩文清的名声谁没听说过啊,打听他的消息总比打听新杰的消息方便多了,咱们就先奔着韩文清去......”

“诶等等,万一张新杰没跟韩文清在一起呢?”

“哼!那也不亏!”张佳乐气哼哼地搓了搓拳头,“要是韩文清落单了,就把他揍一顿再说,谁叫他跟新杰走那么近的!”

孙哲平无奈地想开口再说些什么,就听见张佳乐补了一句:“我弟弟那么可爱,靠近他的肯定都是居心妥测的坏人!”

孙哲平:我看你比较像个坏人。

 

事实证明,韩文清比起张新杰名声太响,确实好找多了。张佳乐一路上捉住这个、抓住那个,盘问下来还真得了不少线索,而且大多数人都说,韩文清身边的确跟着一个小向导,这个消息让张佳乐越发高兴,脚下的步伐又加快了一些。

张佳乐顺着别人指的方向,一直到了一个农田似的地方。这个地方在战前一定是有农户在这里耕作生活的,只不过地里太久没人打理,长满了过腰的杂草。地边上有一个石砖搭的房屋,如果是实战的时候,这个房屋大概可以隐蔽和补给一下。不过张佳乐的注意力现在并不在这里。

荒废已久的麦田里,叶修和韩文清在打架。

叶修的模样看上去像是突然被韩文清攻击了,有些猝不及防,精神体一个都没有放出来,而且一直在防御,似乎是落于下风。而韩文清倒是一直咄咄逼人地在进攻,逼得叶修直往后退。韩文清最为人称道的就是他的拳法,张佳乐隔着一段距离,都感觉韩文清的拳头像带了风,生了刺似的,直往叶修身上招呼。最要紧的是,大漠孤烟一直在叶修身后,谨防着叶修要逃走,生生断了他的后路。张佳乐还是头一次看见叶修如此狼狈,以前他也不是没看到过叶修作战,可是没有哪一次像今天这样应接不暇。

孙哲平看见张佳乐停下来观望,连忙往前凑了几步:“怎么不动了?看见你家张新杰了没?”

张佳乐牛头不对马嘴地回道:“卧槽!太刺激了!你看你看,老韩跟叶修打起来了哈哈哈哈!”

孙哲平一看,这样顶尖高手之间的对决他也不想错过,连忙跟张佳乐一起排排坐围观了起来。当然他也觉得,叶修这般狡猾的人,肯定会找机会逃走,这场对决要不了多久就会结束了。

 

花絮

张佳乐:“卧槽太刺激了,老韩跟叶修打架,我要拍个照发朋友圈!”

孙哲平:“怎么着?我去给你点个赞?”

张佳乐:“好好好!”

 

TBC.

张佳乐下章就有得后悔的了。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