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三十)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三十
人都是从不同的方向掉进来的,而苏沐秋就像在一个危险的大型游乐场里寻找失散小朋友的笨拙幼师,非常费劲地把他们一个个找到——不知道是不是这些掉进来的新兵都对自己的实力太过自信了,苏沐秋居然看见里面居然很有几个人特别兴奋地在这个裂缝里上蹿下跳。首当其冲的就是那个叫黄少天的黄毛哨兵,好在他的向导喻文州是个比较靠谱且脑子很好使的家伙。
当然最让苏沐秋头疼的,是自己的妹妹苏沐橙,也掉进这个裂缝里了。而且苏沐橙还属于比较兴奋的那一波。
另外还掉进来的两个新兵,一个是沉着冷静的向导张新杰,另一个是非常老好人模样的哨兵肖时钦。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是苏沐秋独自一人辛苦带孩子,手把手教他们怎么在这里生存,以防万一有人不小心跟团队走散了还可以独自活到团队找到他的那天。
让苏沐秋意外的是,苏沐橙居然也觉醒成了一个哨兵,精神体是一只漂亮的狞猫。精神体同为猫科动物的还有黄少天,他的是一只狮子,这样一来狩猎就更加方便了。喻文州的精神体是一只海豹,只要有水的地方就可以活。张新杰的精神体是一只雪狐,让苏沐秋倍感亲切,毕竟他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见着君莫笑了。当然这只小狐狸也非常方便跟着另外三只猫科动物蹭吃蹭喝,饮食问题比较好解决。再就是肖时钦了,肖时钦虽然是一个哨兵,但他的精神体是一只小猴子,相对而言攻击力不是那么强,但有水果吃就可以了,挺好养活。
独自一人在深渊中行走的时候,苏沐秋时常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被世界抛弃了的孤儿,身前是漫漫长夜,身后也是漫漫长夜。这帮年轻的小家伙的到来,就像是身旁突然出现了一个掌灯的人,是否能替苏沐秋照亮夜幕说不准,但至少能让苏沐秋看清脚下的路,不至于一不小心摔得太惨。
没过几天苏沐秋就发现,这个喻文州,这个张新杰,还有这个肖时钦,脑子都非常好使。仅凭苏沐秋目前所掌控的不多的线索和情报,再加上他们自身所感受到的,这三个小家伙居然推断得出来一些结论。
首先,苏沐秋当时被吸入,整个场地仅出现了一个黑洞,而时隔三年,这个黑洞在整个场地的多处出现。根据他们交换的信息,黑洞先在某一处出现,是一种类似于试探性的出现,然后再同时在多处出现,每次出现,仅能吸入一到两人。这是根据黄少天喻文州他们那一组推断出来的,据黄少天说,本来当时那个黑洞一出现,喻文州就已经不受控制地被吸入了,而那个黑洞在吸入喻文州的同时自己也在慢慢收缩。黄少天一看,哎呀文州被吸进去了!这怎么了得?就自己也跟着跳了进来。
所以这么多人当中,只有黄少天是主动钻的坑。
再者,这个黑洞在扩大到可以吸入一人的面积前,会有非常微妙的精神波动,而这个时候吸力也会非常小,是逃脱的最佳时机。
喻文州甚至提出猜想,在出现黑洞的一瞬间,可以用自己的精神波将开口撕裂得更大,更方便逃脱。
后来他们进行了尝试,居然真的成功了。

TBC.
昨天晚上打了四百字实在困不过,就睡觉了QAQ
晚上更不更随缘吧,🐟生贺写完了,不是很长,只有3k字……哎将就一下吧😭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