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韩张】宋奇英日常琐事二十四段



(1)韩张宋三人有个小群,群名叫“霸图分部”。用来给宋奇英单独辅导开小灶的。


(2)最开始的时候三人的群名片都非常正常,就是自己的本名。后来宋奇英跟其他队的后辈们聊天的时候说到这件事,卢瀚文第一个撺掇起来:“奇英哥!你不能这样太正经了!去把群名片给改得好玩一点呗!”


众人纷纷出主意,高英杰忍不住说道:“小宋可以把群名片改成‘小脑斧’。”


大家都笑起来,刘小别问道:“为什么非得是‘小’呢?改成‘脑斧’也挺好的呀!”


高英杰还没来得及开口,卢瀚文抢先答道:“因为韩队是大脑斧!”


众人笑作一团。


(3)大家也都是说说,没人当真敢去让宋奇英改群名片。韩队威名在外,大家没人敢去摸老虎屁股。


(4)后来他们聚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5)小宋不幸地成为了第一个中招的人,不知道谁提起来这茬,大家纷纷起哄,让小宋现场改群名片。


(6)小宋自己也好奇,而且仗着韩张二人宠他,便在众目睽睽下改了群名片。


几分钟后,张新杰发来一个“???”


(7)随后便没什么反应了。


(8)大家惊奇张新杰仅仅只是发了三个问号而已,韩文清更是什么反应都没有。宋奇英无奈笑道:“你们到底把我正副队都想象成什么妖魔鬼怪了啊?”


(9)快结束的时候,小宋再一次不幸中招。还是卢瀚文鬼点子多,撺掇宋奇英把群名改成“动物园”。


(10)宋奇英还是少年人,难免也会调皮,便依言改了群名。


(11)几分钟后,张新杰的群名片变成了“饲养员”。


(12)又过了一会,韩文清的群名片变成了“老板”。


(13)又又过了一会,韩文清发过来一个:“???”


(14)于是宋奇英知道了,韩文清的群名片是作为群主的张新杰改的。


(15)韩张二人的反应,从此颠覆了联盟未来们的世界观——


霸图的正副队,跟传说中的也太不一样了吧!!??


(16)所以说其他前辈到底跟你们说了什么才让你们觉得韩张二人像洪水猛兽一般可怕啊??!!


(17)韩张宋原本很少会在群里聊生活类的事情,后来有一次韩文清不慎把一个淘宝链接分享到了群里。


是面巾纸的链接。


宋奇英想起来过几天就是双十一,想必是正副队要囤刚需了。他年纪还小,父母照顾得周全,队里的前辈们也很关照他。除了一些纸巾洗发露沐浴露之类的东西,他也没什么好买的。更何况他进队的时候,霸图已经给他准备得满满当当了,到下一个双十一也不一定用得完。


于是宋奇英出于礼貌问了一句:“前辈们是在准备双十一吗?”


“是的。小宋有什么要买的吗?我们帮你买,你就不要熬夜了。”张新杰回复道。


宋奇英被副队的关心感动得痛哭流涕(心理上的),马上回复说:“不用了,我没什么想买的,会好好休息的!”


没想到张新杰在群里分享了几条链接,是衣服。宋奇英打开一看,发现是副队平时穿私服时爱穿的牌子。宋奇英不认识这个牌子,但是明码标价的数字他还是认识的。他看着这个价格,下巴差点掉到桌子上。


张新杰说道:“我觉得这些衣服挺适合你的。正好过冬穿。”


宋奇英忙不迭拒绝道:“不用了不用了!我妈给我准备了足够的衣服!谢谢副队!我去练习啦!”


张新杰回复了一个:“好吧……”不知为何,宋奇英竟看出来一点委屈。


他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这些衣服对于自己来说太贵了,让副队送自己不太合适,自己做得没错。


他看见韩文清跟张新杰又在群里重新聊起来双十一的事情,才暗自松了一口气,打开电脑练习起来。


(18)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19)一个小时后,宋奇英看着自己顶置的那个三人群里红澄澄的“99+”,不用点开也知道两人是在讨论双十一的购物问题。


(20)明明是三个人的群,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21)双十一的快递到得太多了,其中也包括宋奇英婉拒的那几件衣服。


宋奇英在张新杰“你不收下衣服我真的会很伤心”的眼神和韩文清“你不收下新杰的衣服我真的会很生气”的怒视中收下了衣服。


战战兢兢的那种。


他突然有点理解那些传闻了。


(22)那天韩文清在群里发道:“@饲养员 老板娘,买了什么东西?”


随后是一个图片,一个巨大的快递箱子。


张新杰说那是什么宋奇英已经不记得了,他记得的只有群名片为“老板”的韩文清,艾特了张新杰喊他老板娘。


宋奇英:我要死死地捂住我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狗叫!


(23)后来韩文清的群名片被改成了“大脑斧”。


(24)张新杰红着脸悄悄跟韩文清说:“小宋还在呢,你别在群里瞎喊我。”


韩文清:“你把我备注改成老板,那你不是老板娘是什么?”


张新杰:“那你还是不要当老板了,你当脑斧吧。”


韩文清:“???”



Fin.


考完试了,可是我还有一个苦逼的实验报告要赶。爬上来码个轻松点的小段子。


以及喊老板娘的事情是真实发生在我和我爸妈的三人群里的事情,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