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㈤

突然更新,惊不惊喜?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阴暗隐蔽的角落,怀里还抱着一个人。他定睛一看,这不就是那个小向导么。韩文清吓了一跳,还从来没有向导如此近他身,他手一松,于是少年也醒了。
“石不转,这是怎么回事?”韩文清马上问他。
少年还有些懵,他眨了眨眼睛,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说:“是韩队自己把我抱住了,韩队你力气太大,我挣不开。”
韩文清这下把事情全想起来了,想来那时安抚住自己精神状态的人就是这人了。他有些不好意思:“我当时精神状态不太稳定……”
“没事,我还得感谢韩队让我有了一次实战经验。韩队你现在感觉怎样?”
说实话,韩文清现在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被攻击时那种仿佛大脑被贯穿的疼痛好像不曾存在过似的。于是他诚实地答道:“很好,谢谢。”
少年高兴得神情明显变了,带着属于年轻人的那种朝气,整个人都神采飞扬了起来。韩文清能理解,第一次上战场难免比较激动,更何况这个少年还成功地发挥了他作为一个向导的作用,这下韩文清无论如何都不能指责他不顾安危地从旅馆里跑出来了。
接着韩文清就站起来,说:“那我们回去吧。”
少年应了一声,也站了起来。
这时韩文清发现,自己所在的这个隐蔽角落里他刚才作战的位置并不远——这是非常危险的。他转过头想跟这个新兵说教两句,结果少年像预知了韩文清想说什么一样,开口道:“韩队你太重了,我没办法把你拖回去。”
韩文清:“…………”
韩文清:“是你锻炼得不够,力气不够大。”
少年:“……韩队说的是。”
韩文清和少年从小道绕了出去,远远地看见之前作战过的地方已经被人围了起来,而他们藏匿的地方却没有。韩文清想大概是因为这少年心思缜密,特地寻找了一个隐蔽又不太远的角落。
经过一番周折,两人终于回到了旅馆。旅馆老板看韩文清和小向导一起回来,自觉没有看好人,特别怕韩文清来兴师问罪,给他们换了一间条件更好的房间之后就遁了。
韩文清洗漱之后准备上床休息一下,不过少年叫住了他,说是有事要讲。

孙哲平跟张佳乐还是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尽管孙哲平觉得自己并不会用这个来联系张佳乐。而落花狼藉跟百花缭乱好好玩耍了一通后好像也忘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那片花海,没有再提起要进入张佳乐精神状态的事。
而叶修在碰过那位同僚之后就说有事先走了,结果孙哲平和张佳乐苦逼地发现叶修并没有付账,最后还是孙哲平付了这次饭钱。
珍爱生命,远离叶修。
其实说起来挺奇怪的,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如此合得来,孙哲平跟张佳乐应该关系也不会太差才对。然而孙哲平自身的感觉却并非如此,他自认是个相当重感情的人,和张佳乐这种没心没肺的人不是一路的。

“说吧,有什么事?”待少年关上房门后,韩文清开口问道。
“首先我很冒昧,擅自进入了前辈的精神状态,还自作主张进行了一些修复。”少年说。
韩文清皱了皱眉,他注意到少年用了敬语。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们两人好歹也算得上是生死之交了,原先少年还一口“韩队”接着一口“韩队”,现在却突然用上了敬语,让他很不爽。
“前辈的精神状态带有很明显的这代人的特点,”少年顿了顿,“所以也唤起了我的一些回忆,我好像记起来我的名字了。”
“噢,那是个好事,你叫什么?”
“我…听见有人喊我新杰……”少年这句话说得不太确定,他应该是想起了和很亲密的人在一起时的回忆,对方不会喊他的全名,只会亲昵地喊他:“新杰。”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新杰的名字出现了哈哈哈哈!
话说你们那会有体测吗,我体测只有五十几分🌚可以说是非常想💩了
例行例行!
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写写评论提点意见呀什么的🌝毕竟我这个文笔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能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再次感谢!🙏

评论(6)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