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撒娇

 

 

“你第一次做这种粗活吧?”强壮有力的alpha没话找话道。

 

“嗯。”张新杰毫不犹豫地承认了,手上缠绕麻绳的动作却没有落下。韩文清从他手里把剩余的绳子夺回来:“那你先歇一会吧,待会还有拔河比赛,省着点力气。”

 

张新杰没有坚持,把手晾着休息了一会。这是一个大型的野外求生真人秀节目,节目为了一些娱乐效果和噱头,特地把张佳乐和张新杰一起请过来,“张氏兄弟”的噱头足足的。这会儿分组,他跟韩文清负责准备拔河游戏的绳子。韩文清似乎是一点都不介意很久以前的小摩擦,没事人一样跟他合作了起来。

 

奈何张新杰原先就是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作家,要不是张佳乐的缘故他才不会跑这儿来受罪。他手上已经起了一个水泡,在白嫩嫩的手掌上格外显眼。张新杰有点受不住,跑过来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医疗箱,能不能紧急处理一下这个水泡。

 

按照节目组的意思,工作人员拒绝了他,说是获胜的组才能获得更多的物资,物资里也许会有医疗物品。张新杰不是个会撒娇的人,要是黄少天、方锐他们在,肯定会好好夸奖一番这位小哥哥或是小姐姐,说一堆好话,然后使出死皮赖脸死缠烂打的招式拜托他们给自己弄点创可贴什么的。综艺节目,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节目组也不是那么死板,肯定会给点什么医疗物品。但是张新杰是不会撒娇的,他被工作人员拒绝了,就乖乖地坐回到原来的位置,看着韩文清缠绳子。

 

韩文清看不过眼,丢下手里的活,找工作人员去要创可贴了。韩文清这尊大佛往那一杵,威慑力就满满的。工作人员忙不迭地送来了一盒创可贴和酒精棉签。韩文清拿着“战利品”回来,冲张新杰说:“把手伸出来。”

 

张新杰乖乖把手伸出来,脸还有点红。他颇有些不好意思,小声跟韩文清说道:“谢谢。”

 

下一秒,张新杰就疼得“嘶”一声。alpha下手没轻没重的,棉签沾了酒精擦到伤口上,简直就是酷刑。韩文清一时有点尴尬,张新杰忙接过去自己擦拭伤口,然后把创可贴贴上了。

 

创可贴还有剩余,张新杰便提出帮韩文清也贴一下的建议。韩文清的手其实也磨破了,只不过这对于一个alpha来说实在不算什么。伤口处理一下也是好的,韩文清没有矫情,大大方方地把手伸出来了。

 

omega的手又白又嫩,还软软的。韩文清心想这样的手就不应该来干重活。张新杰擦拭伤口擦拭得非常仔细,力度掌握得刚刚好,创可贴贴得也很密实,韩文清感觉刚才还有点疲惫的身体似乎又充满了活力。

 

真是应了那句老话,“AO搭配,干活不累”。

 

晚上有篝火晚会,不过在那之前先要进行拔河比赛,赢了的小队可以获得更丰厚的物资,这其中也包括美味的晚餐。大家忙活了一天,都不想白忙一场,希望能获得丰盛的晚餐,因此所有人都在拔河比赛中非常卖力。

 

于是张新杰那双没有缚鸡之力的小白手伤得更厉害了。

 

韩文清站在张新杰身后不远处,看得清清楚楚,比赛完了张新杰完全是颤抖着一双手下来的,手掌上已经有些血肉模糊。他想上前拉张新杰去临时医务室,有人却比他更快一步。

 

是张佳乐。

 

张新杰一看见张佳乐,鼻子一皱,眼睛就红了。张佳乐握着他的手,“哎呦哎呦”心疼地叫起来,好像受伤的是他一样。“怎么伤得这么重也不跟我说一声!赶紧去医务室!”

 

韩文清看看自己的手,下午贴的创可贴也磨掉了,有点血渗出来。他便跟在两人后面,也去了医务室。

 

“你真是,傻乎乎的。疼不疼?”张佳乐看着医生给张新杰处理着伤口,问道。张新杰没说话,直到医生处理完,才转过去有些委屈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见不得他这副模样,把人按进怀里,一边抱怨:“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带你来参加节目了......这是受罪来了这是,我可怜的新杰哟......”

 

张新杰被他抱着,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疼,疼死了。”

 

他眼眶还是红的,看起来像是被谁欺负了似的。

 

周围声音太嘈杂,他们两人都没注意到韩文清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两个。韩文清就这样看着张新杰窝在他哥哥怀里,没头没尾地想——

 

哦,原来这个人,是会撒娇的啊。

 

 

同系列同背景:

点我看娱乐圈更多八卦

 

Fin.

 

老韩你不用着急!!!等你们在一起之后新杰他也会对你撒娇的!!!


其实我最开始想写的就只是新杰对乐乐撒娇来着,老韩只是顺带的......谁知道怎么就扩充成了这个玩意呢......


最近各种课都要开始结业了,挺忙的。七月大概会进入一个产粮的高峰期,然后八月我有一个社会实践,几乎整个八月都在搞这个,产粮的频率估计又会下降了......


祝要高考的小伙伴都顺利呀!


评论(7)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