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新杰有缺点吗?我觉得没什么缺点。”张佳乐抱着臂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下巴昂着,是张狂的架势。

张新杰坐他旁边,似乎还是没有习惯张佳乐闭眼吹弟的样子,颇有些羞赧地拿手肘戳戳他,小声说道:“你别为难文清了。”

“我哪里为难他了?!”张佳乐气鼓鼓的,把音量都提高了几分:“我就是觉得你这么好,他根本配不上你!”

“我也觉得新杰有很多优点,我很喜欢他。”韩文清沉声说道,“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缺点。”

张新杰点点头接上话:“人无完人,我难免也会有缺点的。”

张佳乐看他们这夫唱夫随的模样,简直气不打一处来:“那你说说新杰有什么缺点?!”

“他缺点我。”

评论(7)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