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双花/韩张(哨向)】当防空警报再次拉响㈠

主双花、韩张,可能有喻黄、伞修等其他cp掉落,出现时会打tag

全文见tag
不HE会死星人
啊……开了个大坑……


孙哲平是个相当有名气的向导。
这倒不是因为他多么擅长疏导,毕竟被他疏导过的哨兵并没有几个。而人们关注的重点是,孙哲平作为一个向导,是不是太过强壮了些?
毫不夸张地说,在联盟里比孙哲平还要强大的哨兵寥寥无几。虽然向导在梳导哨兵的精神领域时可以全权做主,但这个所谓的“做主”也是要以哨兵本身为纲的。这导致了在作战的时候过于强大的孙哲平往往没有什么机会去发挥他作为向导的作用,他一般都是和哨兵一起负责输出的。
而孙哲平的精神体也挺适合这个活——一只魁梧的黑熊,孙哲平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在作战的时候毫不马虎,相当靠谱,不过实际上它是一只相当有少女心的熊——在荒芜的作战场地上,偶尔会有一两朵在废墟里顽强生存的小花,而落花狼藉常常为这一两朵小花流连忘返。有时候孙哲平不得不强行把它召回,以免耽误了计划进程。
孙哲平原本以为自己就会像这样度过自己的向导生涯,直到叶修给他推荐了一个哨兵。
说到叶修,这是个了不得的人物。据说他还是个新兵蛋子的时候就表现出来过人的天赋,而且他还是目前唯一拥有双精神体的人。那时候叶修还有个与他精神契合度极高的向导,听说联盟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还未结合契合度就如此之高的哨向组合。结果一次任务中那个向导失踪,并被认定为死亡。从那以后叶修就再也没有找过向导,也拒绝了联盟后来给他配对的向导,成为了一名强大的黑暗哨兵。
在联盟里,一个哨兵单独找一个向导说事,多半就是看上这个向导了。如果向导也有意,接下来就测一下精神契合度,超过70%即可配对,再走一些必要的流程就行了。当然,由于向导的稀缺,哨兵需要满足一些硬件条件才可以申请向导的配对。不过孙哲平可不认为叶修是看上自己了,且不说叶修对他那位失踪向导的执着程度,孙哲平认为自己跟叶修也并不合拍。果然,叶修这是做媒人来了。
叶修介绍的这个哨兵叫张佳乐。开始孙哲平是想拒绝的,他认为对方好歹也是一个哨兵,由别人来做媒也太过矜持了。结果听叶修一说,这人本来也不想找向导来着,但是现在张佳乐的精神状态岌岌可危,再不找向导可能就会完全崩溃了。由于张佳乐的精神状态太不稳定,也没办法做精神测定,不能找到系统测定的最佳向导,于是叶修想到了孙哲平。
“你就这么确定我能帮到张佳乐?”孙哲平皱眉道,“你们没有找其他向导临时疏导一下?”
“找了呀,”叶修还是那样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不知道是谁找谁帮忙来着,“可是别的向导完全没办法。”
“那前辈对我太信任了,说不定我也没办法呢?”孙哲平抱臂。
“你和别的向导不一样。”叶修笑笑,“你不是挺讨厌被哨兵的纲限制吗,张佳乐的精神已经崩溃到几乎没有纲了,完全需要你去引导。怎么样?心不心动?”
“已经崩溃到这种程度了?那应该已经从前线撤下来了吧。”
“没有。”叶修说。“他的情况非常特殊,我觉得你还是去亲自看看他比较好。”
孙哲平摇摇头,他决定送客了。结果叶修再度开口:“听进入过他精神状态的向导说,那里有一大片花海。”
这老狐狸!孙哲平暗骂一句。“花海”两个字还没说完,落花狼藉就已经跑了出来,眼巴巴地看着叶修,好像把叶修看出个洞来就能看到那片花海似的。孙哲平想把它揪回来,结果遭到了它的抵抗——它认为不管怎么样至少要去看一看。
都说精神体是主人的一个缩影,孙哲平本人也是相当喜欢那些个小花的人。他尤其觉得在废墟中绽放的花朵表现出一种倔强而美丽的顽强生命力——不过他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感,不会像落花狼藉那么放飞自我就是了。
最终在精神体和叶修前辈的双重压迫下,孙哲平妥协了,他决定去看看张佳乐。
而孙哲平第一次见到张佳乐的时候,张佳乐正在自杀。

TBC.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第一章完全没有写到韩张哭唧唧,就不打tag了🤧被忽悠进来的小朋友抱歉呀。
不瞒你们说,这个题目是我近代史论文的题目,然而我的论文还一字未动。😛
私设向导在进入哨兵的精神状态时,向导的精神体也可一起进入。
方便的话,可以给我写写评论提点意见呀什么的🌝毕竟我这个文笔实在是一言难尽🌚如果能点一下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就更好啦👀再次感谢!🙏

评论(9)

热度(2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