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喻黄·喻文州生贺】他和他的猫

因为电脑与我相隔两地,不得已赶出来的产物。
傻白甜且ooc。
内有方王和庙药互怼。
此处第一个“他”指的是喻文州,第二个“他”指的是黄少天。

【喻文州】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诚如大家所见,我最近被我的邻居黄少天拜托暂时养了一只猫。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把这只猫拿到宠物店去寄养,但是我想应该是因为我在他的心中是一个十分温柔可靠的人。更何况他拜托我的时候模样太过可爱,我完全抵抗不了,便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他的请求。为此我还特地打电话给我的兽医朋友方士谦,向他请教了一些养猫的注意事项。
不过少天好像忘记告诉我猫咪的名字是什么了,我后来联系他他也不理我,可能是出差在外太忙了吧。我便顺口叫这只小猫“天天”了,我保证这绝对不是出于什么奇怪的恶趣味。
这只小猫相当的活泼,感觉它的拆家力度完全比得上一只成年哈士奇了。而且只要我在家,天天就非常喜欢绕着我的腿打转,不停的“喵嗷喵嗷”地叫,跟它的主人一样话唠。但是我仍然会保持微笑跟它一起玩耍,怎么办呢,谁叫它是少天托付给我的呢?
当然最让我尴尬的是我洗澡的时候,天天在这个时候也非常喜欢来找我玩,不是说猫科动物都挺怕水的吗?天天完全不是这样啊。当然我是不介意跟天天一起洗澡的啦,只是因为我其实是一只人鱼妖,每当我洗澡的时候,我的下半身就会不受控制地变成鱼尾。我一是怕这个样子吓到天天,二是怕天天食欲大发冲上来就咬我,这样就很难办了呀,所以我只好把天天拒之门外了。我其实是很高兴天天这么喜欢我的,当然了,如果大天天也像这样喜欢我,就更好了。
可是过了几天,天天突然像生病了一样不爱动了,长时间地躺在一个地方哼哼唧唧地蹭着地板,弄得地面上全是猫毛。我观察了一天,最后实在是担心他是不是生病了,只好晚上抱着他去找方士谦。虽然方前辈抱怨着他的宠物诊所这个时间点早就关门了,但还是替我开了门,我非常感谢他。看在他这么热心的份上,我这个月就不吐槽他家王杰希的大小眼了。

【方士谦】
大家好,我就是方士谦,我想跟大家好好吐槽一下我的损友喻文州。
这家伙是一条如假包换的小鲜鱼,最近迷上了他的邻居,一个叫黄少天的家伙。最近这个黄少天出差,把家里的猫拜托给了喻文州。喻文州这个色令智昏的鱼脑袋想都不想就答应了。我的天呐,一只猫诶,你们可是天敌啊!你难道对它没有生理上的恐惧?
反正喻文州就开始作死地替他的心上人养这只猫了,还私下里偷偷喊猫“天天”,我都能想象地出他笑得一脸坏水地对猫喊道:“天天!”噫,真恶熏。我敢打赌,他这样喊绝对是因为他做梦的时候就是这样喊黄少天的。
最最可怕的不是这个,那天晚上喻文州居然说猫病了,要来我的宠物诊所看看。哇大哥,这个点我已经打烊了好不?我看你才是有猫病吧?你就不能拍个照片视频什么的过来让我隔空诊断一下吗?喻文州不管,他非要来,那怎么办呢,我作为一个时刻准备着插兄弟两刀……哦不是,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人,只好开门给他的猫看病了。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只猫居然是一只豹猫,而且看它的牙齿和爪子,绝对不是家养的那种乖乖猫。没想到喻文州养的是这样一只野性小猫猫,口味还挺重。当然了,仔细检查过之后,我判断这只猫只是发情了,要么阉掉,要么去配个种就可以解决的事。要不然这只猫脾气就会暴躁很多,还会比平常更好动。它可差点就咬着我养在桌子上的那盆王不留行了好吗?真的是太危险了。
介于那盆王不留行是我的心头草,我实在是不希望这猫和这鱼在我这里多呆,悄咪咪嘱咐了几句就下了逐客令。更何况看喻文州那笑眯眯的模样,我总觉得下一秒他就会嘲讽我心爱的王不留行化形之后的模样是大小眼。哼,反正我跟杰希已经上本垒了,喻文州却只能摸一摸黄少天的猫毛,他就是嫉妒!略略略!

【黄少天·精简版】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不瞒大家,我其实是一只刚化形不久的豹猫,在我搬来不久的这个小区里,我看上了一个人类。虽然我的先辈们都说人妖恋是没有结果的,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决定去追求他!咱们新生代小鲜猫就是这样敢于追求真爱!
这个被我看上的人类叫喻文州,是一个超——级温柔可靠的人!总之跟他在一起越久,我就越喜欢他。因为我刚化形不久,这段时间修为不是很稳定,我聪明的小脑瓜就想出来一个超棒的法子:我决定让喻文州来养兽形的我!
当然了,我会跟他说我得出差一段时间,拜托他帮我养一养我的猫,到时候我就自己假扮成小猫,混入敌方阵营!这样我不仅可以巩固一下我的修行,还可以和文州共住一个屋檐下了呢!
然后文州果然答应了,好开心!马上就要开始和男神的同居生活了!
不过我后来才发现自己好像忘记告诉文州该怎么称呼小猫了,不过文州超聪明的!他干脆就叫我“天天”啦啦啦!当然如果文州跟人类形态的我打交道的时候也这样喊我我觉得也可以!
我听说人类养的宠物猫一般都是比较高冷的,不怎么喜欢跟饲主互动。所以我也得伪装成这个样子,每天只是偶尔跟文州玩一玩,讲讲话。不过可能是由于我与一般的家猫不同,是野生豹猫,身手太矫健了,所以一不小心就把文州家弄得乱七八糟的了。诶绝对不是因为可以视奸男神起居太兴奋了啦!
可是残念的是我试图在文州洗澡的时候也挤进浴室里不过一次都没有成功,不是因为我想看文州美好的肉体!只是因为我是一只讲卫生的好猫!!像我这么可爱的猫,谁能拒绝跟我一起洗澡?!谁能?!?!
文州能TAT
除此以外在文州家我还是过得挺舒坦的,只是失策的是我居然迎来了发情期!谁叫我们妖修发情期都是没什么规律的呢,居然偏偏这个时候来!在男神家羞耻地试图以蹭地板的方式稍微宽慰一下自己也以失败告终,最后那天晚上男神就把我抱去兽医诊所了。
那个兽医的桌子上摆着一盆不知道什么品种的草,那家伙似乎宝贝得很。我本来迷迷糊糊的,想咬一口草清醒一下,结果还没碰到呢,那盆草就被他搬走了。
我听文州喊他“方前辈”,这个方庸医还有点本事,很快就看出来我是发情了。可是接下来的话让我恨不得手撕了他的那盆草——他居然建议把我阉掉?!因为现在配种不是那么方便?!我呸呸呸,我男神就在我面前呢,我回去就跟他配种!
啊刚刚那句话当我没说。
后来他跟文州耳语了几句就赶我们走了,我躺在文州怀里,伤心地想男神不会真的要把我阉了吧,男神真的会这么无情吗……结果到家后,文州捏了捏我的耳朵:“天天?”
男神声音真好听,我“喵嗷”应了一声。
“少天?”
我下意识地又应了一声。
嗯嗯嗯嗯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这个时候文州笑道:“好了少天,别装了,我跟方前辈都看出来了。你快点变回人形吧,不然你这发情期怎么过啊。”
哇,梦想成真了耶,我要跟文州配种了哈哈哈哈!
之后那个晚上我昏昏沉沉地度过了,只记得很舒服,文州的肉体很好看,摸起来手感也是一级棒。就是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我腰酸背痛,浑身上下哪都不舒服,根本下不来床,于是享受了一天男神无微不至的照顾。唉不说了不说了,血赚啊!
…………
什么?!原来男神也是妖?!道行比我还深?!
那个方庸医还是个上神?!他的那盆心头草也早就化形了那天只是在休息?!
哼,喻文州你肯定是早早地算计好了等我往坑里跳呢,亏我还巴心巴肝喜欢你那么久。
啊不是不是,文州你最好了,文州我最喜欢你了,么么么么!

【王杰希/王不留行】
各位道友好,小辈王杰希,乃王不留行化形而成。
那天白日,我和方士谦前辈炼丹渐入佳境,忘乎所以,有些疲惫,所以我就暂时转为原形在盆里休息。嗯,不是干别的事,就是炼丹累了,对。我正休息呢,那个经常嘲讽我大小眼的坏水喻突然来访,还抱着据说是他心上人的猫咪,说是病了。谁知这孽畜觊觎我的叶子,张嘴要来咬。还好方士谦及时把我移走,使我避免了一场无妄之灾。
后来?我确实感谢方士谦了,多陪他炼了几次丹。
还有,我希望喻文州和他的道侣不要再来诊所了,辣眼睛。

Fin.
祝老喻生日快乐!成年了就可以去开房开黑了哈哈哈!
没错,去开房就是为了开黑,别的就不要想了。
换了视角写没想到还挺轻松,可能我有潜在的相声天赋吧(bushi
另外少天精简版的字数比其他三人都多诶……
感谢您的阅读!🙏咱们下篇文见吧!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