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老虎的新娘

脑洞流

超无聊的一篇文

超多cp,本意是净化tag来着

 

森林里正在迅速传播一个消息。

黄少天激动地把喻文州从水里捞起来:“天呐文州!我刚刚从苏妹子那里知道老韩要结婚了你知道吗?!那个看着就要万年单身的老韩啊!不知道是哪个可怜的倒霉蛋要面对老韩那张脸啊哈哈哈哈哈!文州你觉得他们新婚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啊?他们生孩子的话我们又该送什么啊?诶上回瀚文满周岁大家都送的什么来着......”

喻文州甩甩尾巴,撑着下巴看着兴奋不已的爱人:“我觉得......要不我们最近就去拜访一下?”

 

方士谦正慢悠悠地打理着自己的药草园,过了一会,高英杰和刘小别两个孩子从门外跑进来。高英杰难得一脸兴奋的模样:“爹爹,我听说虎族最近有一件大喜事,是真的吗?”

方士谦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刘小别就补充道:“卢瀚文那小子跟我说,喜宴上能吃到好多好吃的!”

“诶刘小别我说了叫你别跟卢瀚文走得太近,还有啊,英杰你这件事是从哪听说的?”

“一帆跟我说的!”高英杰停顿了一下,又一脸好奇地问,“韩文清前辈真的要结婚了?新娘是谁呀?”

“呃......”方士谦斟酌着怎么给孩子解释这件事,就听见高英杰继续说:“据说只有相亲相爱的两个人才能结婚,结婚后还会生小孩子......爹爹,我长大后想跟一帆结婚可不可以呀?”

“卧槽你从哪听的些乱七八糟的?!你还这么小别想些有的没的,去去去进屋里去,这件事我跟你们爸爸商量一下就可以了小孩子别管。”

“是叶修前辈跟我说的......”

“爹爹不是说叶修的话一句都不能信吗......”

 

“沐秋,老韩结婚咱们送什么比较好啊......”

“这个随便什么都行吧......沐橙好像对这个事情很感兴趣啊,要不让她去准备?哎呀你这个季节怎么掉了这么多毛,干脆用你这些毛做个毛球送过去算了。”

“哈哈哈你这不是要气死老韩吗!诶诶诶你手过去一点,对对对就这里的毛好好捋一捋......哎真舒服......”

 

戴妍琦是被“乒乒乓乓”的声音吵醒的,她揉了揉眼睛,拍了拍自己晶莹剔透的翅膀,一鼓作气飞到肖时钦的工作室:“老大你大早上的干嘛呢......”

“哎呀小戴!”肖时钦看见戴妍琦,很是高兴:“正好!韩文清前辈要结婚了,拜托我做一些家具之类的给他,咱们又可以赚一笔了!快来帮忙!”

“诶!新娘是谁呀?长什么样子?”戴妍琦一下兴奋起来,追问道。

“这个就不知道了......听说云秀姐会帮忙给新娘化妆......诶戴妍琦你回来!咱们还得赚钱呢!”

 

“哟,这什么玩意还挺好看的。张佳乐你这是在干嘛?”

“孙哲平你过去点,别碍事。”张佳乐难得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我在给我那倒霉弟弟做嫁衣。”

“哈?”孙哲平惊讶道,“跟谁结婚呢这是?”

“老韩.....”说罢,张佳乐忍不住抓住孙哲平的肩膀使劲晃道:“为什么是韩文清啊啊啊啊!”

“诶好了好了别激动......来来来乐乐,我们一起来做嫁衣好不?哎呀你别哭呀把嫁衣弄脏了怎么办?”

“诶等等,”孙哲平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你什么时候多的个弟弟?”

“那是我们家散养在外面的族人啦,最近才被接回来。谁知被老韩抢去了呜呜呜......”

“好了好了宝贝别哭了,乖乖......”

 

而张新杰此刻正躺在一张干燥温暖的兽皮上昏昏沉沉地睡着觉。他最近跟着表叔季冷来这片森林里探险,不知怎的就迷了路,又崴了脚。正当他以为自己就要葬身于此的时候,他面前又出现了一只野生东北虎。

张新杰:天要亡我呀。

张新杰头一歪就要装死,结果这老虎居然咬着他的行李,拖着他来到了这处洞穴。张新杰在这里静养了几天,那老虎还跟成了精似的天天弄些奇形怪状的水果给他吃。这几天他感觉那只崴了的脚已经好了不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总是变得疲惫起来,他猜测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加上脚伤正在恢复吧。

当然他也不知道这个森林里的各种生灵已经因为他的到来闹翻了天。毕竟大家都很期待这位“老虎的新娘”呀。

 

Fin.

一个小时赶出来的产物。

刚刚开始写的时候那些乱七八糟的图还看得见,还好本人心大,没有被吓着。现在已经封号了,万幸。不知道那些黑子是出于何种原因做这等无聊的事,总之希望各位不要被吓着。看见大家团结一心净化tag还是感觉得到大部分人都是很友好的呀。这样一来各种tag还挤进了总榜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这个本来也就是个脑洞向的东西,博大家一笑,为了净化tag先赶出来一些。当然事情已经解决了也挺好。希望大家都过个好年。

蓝后悄咪咪地说一声,娱乐圈pa正在写呀,直击拍摄现场的那种(捂脸)。还有一辆超刺激的车!反正我jio得蛮刺激,憋到现在四分之一都没写出来(别打)大噶可以猜猜是哪对cp呀。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