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其实我特别想写大学时期谈恋爱的他们。
在告白墙上被人频频点名的周泽楷,和八面玲珑的社联干部江波涛;作为满绩优秀学生在全校做宣讲的张新杰,和即将毕业面临分离的韩文清;在迎新晚会上做主持人的喻文州,和跟他一起完成歌唱节目的黄少天;想要带领队员们拿下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却因为手伤不得不引退的孙哲平,和陪他去看最后总决赛的张佳乐……我想过他们会是什么样子,在大学里怎样生活,是怎样哭怎样笑?是怎么苦恼怎么释怀?只是可惜,在我自己和周围人的身上,我从来没有窥见过这样的爱情是什么模样。如果说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那我的脑海里就是一片贫瘠的沙漠,空旷了很久,连一丝微风也不曾眷顾我。
























————————————————————
其实我就是没灵感_(:3⌒゙)_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