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房间里有人,这个能播吗?

梗来自于高能少年团
是很久之后几个小可爱一起参加综艺的事情
夹带了喻黄私货
双张兄弟设定
娱乐圈+ABO系列

镜头左下方伸着一只手,捏着一个大信封,上面写着“给方锐的任务”。
镜头跟着工作人员的脚步一路走走走,一直走到一个房间前面,随后这个房间的门就被工作人员用卡打开了。
房间内的电子挂钟在一片黑暗中默默地亮着,显示还不到早上四点。床上的人显然还在熟睡中,一动不动,睡得正香。
不过工作人员相当敬业,来到床头,拍了拍方锐熟睡的面孔,然后——毫不客气地掀了他的被子。
“嗯嗯嗯???”方锐一下被惊醒,马上从床上爬起来,一脸懵逼地看着闯入房间的众人,然后反应过来,揉了揉眼睛:“哎呀妈呀,你们这架势……吓死我了……”说罢,还打了个哈欠:“好困啊我……”
背景里有工作人员的憋笑声,随后那个大信封就被递到了方锐面前。
“啊?我还有任务啊?”方锐瞪大了眼睛,接过信封,简单粗暴地把它扯开,拿出里面的纸。
“诶!这个我喜欢!”方锐看清了任务,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看起来他恢复了一点精神,接着他就跳下了床。
镜头一转,方锐已经把睡衣换下了,穿上了常服。他在前边走着,一边走一边说:“叫起床这个任务我实在是太喜欢了。黄少天话多,我们先去叫他,就不怕叫不起来其他的人。”
“诶,黄少天是这个房间的吧。来来来卡给我,一定要把黄少天的窘态给拍下来哈!”
和方锐的房间一样,黄少天的房间也是一片漆黑。方锐蹑手蹑脚地走到床头,突然做出了一个非常夸张的表情,他惊讶地捂住嘴巴,又小跑回来,气声道:“黄少天好像没穿衣服!”
方锐又转过身去:“这可不得了,黄少天裸睡,光这一点我们这个节目的收视率就绝对上去了!杠杠的!”一边说着,他一边摸到床头。镜头打过去,可以看见黄少天裸露的小半个后背,漂亮的肩胛骨像蝴蝶一样舒展。方锐蹲下,轻轻捏了捏黄少天的肩膀,用极其温柔的声音喊道:“少天……”
方锐作为综艺咖主持人,有一项为人所称道的特技,就是他非常擅长模仿一些明星的声音。刚才他就把喻文州的声音模仿了个七八成。这个声音明显把睡梦中的黄少天给骗到了,原本躺着好好的人,突然就来了劲,他一下子半爬起来,语气中是掩藏不住的惊喜:“文州?!”
方锐蹲在床头,捂着嘴笑得不行。黄少天很快就发现自己被耍了,他一边把被子往自己身上盖,来掩饰刚刚的“春光乍泄”,一边大骂道:“我靠方锐!怎么是你啊!你这个人大早上不好好睡觉跑过来打扰我干什么呢你!吃饱了撑的哈?!”说着他还低头看看自己,“我这点小身材全被你看光了!我只给文州看的好不好!方锐你今天可是赚到了!”
方锐已经笑得话都说不出来,把那张任务纸往床上一拍。黄少天马上抓起来看,不一会他脸上就阴转晴:“叫起床?!这个好玩!锐锐来我们去叫张佳乐吧!他睡觉可不老实了我跟你讲!”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知道张佳乐睡相不好啊……”
“啊?我怎么知道的?还不是张新杰跟我说的。新杰可老实,他说的话我都信。”
“你可拉倒吧,新杰脑子好使得很,什么时候你被他卖了都不知道,还得帮他数钱。”
“去去去,别在那瞎说……”
黄少天很快就把衣服穿好,和方锐一路说着,就到了张佳乐房间门口。方锐先打开了房门,探进头去看了看,他只瞄了一眼,就马上把门关上,缓缓转头回来看着大家说:“房间里有人……这个能播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房间里没人才奇怪呢!”
“不是不是!”方锐连忙辩解,“是床上有两个人!”
空气瞬间凝滞了一秒。
“是谁是谁?另一个人是谁?不行我要进去看看。”黄少天反应过来,急吼吼地推开门就进去了。
工作人员和方锐都留在原地没动,没一会他们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张佳乐!别赖床啦!快起来!”
方锐赶紧也跟着进去了。
床上果然躺着两个人,一个是穿着粉色兔子连体睡衣的张佳乐,一个是穿着灰白奶牛连体睡衣的张新杰。
黄少天脱了鞋,就爬上床去,一边爬一边抱怨道:“你们的睡衣怎么都这么好看啊,张佳乐你都不给我买一件,我超可怜的都没有睡衣穿……”
方锐:“我看你就是喜欢裸睡吧。”
黄少天回头冲他吐了吐舌头。张新杰明显被吵醒了,只是按照他的生物钟,六点钟才是他的起床时间。他被张佳乐双手双脚地抱着,有些行动不变。最后他只是动了动身子,转了个头,把脸埋进了张佳乐的胸口,靠在他软乎乎的粉色睡衣上。
“嘿呀,这个睡衣真有意思。”已经爬床了的黄少天丝毫没有包袱,他捏捏张新杰帽子上的奶牛耳朵:“小奶牛,快起床啦!把你哥也弄起来!”
“嗯……”张佳乐也被吵到了,他把怀里的人越发抱得紧了点,还在张新杰脑袋上蹭了蹭。omega之间对信息素的感觉要敏感一些,对于张佳乐来说,张新杰身上淡淡的奶香味实在是好闻得很。在梦中他还抱着软绵绵的奶宝宝呢,结果突然就被黄少天打破了美梦。
黄少天又扯扯张佳乐的兔耳朵:“乐乐兔,起床啦!诶这个耳朵的质感好好,锐锐你来捏捏!”
方锐早在一边看得心痒痒呢!闻言赶紧也爬上去捏起耳朵来。张佳乐跟张新杰两人在床上睡得好好的,突然就被闯进来的黄少天方锐瞎摸一通,想不醒都不行。只可惜没睡到点的张新杰还处于待机状态,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一被吃豆腐就只知道往哥哥怀里钻。张佳乐倒是彻底醒了,马上就跟黄少天方锐互相伤害起来,苦了还挂在他身上的张新杰。
突然,这个房间的门被敲了敲:“大家……都在吗?”
来人正是节目的另一个嘉宾江波涛。他知道今天要早起,有任务要做。结果起床后等了一会也不见大家来,便摸索着来了这个房间,然后就看见这四个人在不可描述。
江波涛:“打扰了打扰了,我收拾收拾就走。”
黄少天:“诶诶诶别呀,来快活呀!”
方锐:“皮皮你快趁张新杰没睡醒来摸摸他!以后可就没这机会了!”
张佳乐:“哈?你们当我不存在是吗?想欺负我弟弟先过我这一关!”
江波涛:“哇!你们张家人的睡衣都这么可爱的吗?想摸摸。”
方锐:“您的战友方锐邀请您加入战局。”
江波涛:“接受邀请。”
遂四人大战演变为五人大战。

花絮
请问大家对本次战斗有什么感想?
江波涛:“很开心,没睡醒的张新杰前辈太好玩了,以及张佳乐前辈的战斗力一级棒,我想他应该是本场的MVP。”
方锐:“没想到张佳乐的少女心爆棚,粉色的睡衣很好看,新杰的睡衣也很适合他。嗯对,新杰身上香香的。”
张佳乐:“太不爽了!黄少天跟方锐提前进入战局!我要举报他们开挂!啊?新杰挂机?我高兴让他挂机怎么了?”
黄少天:“张家的睡衣真可爱,摸起来手感特别好,希望我也能有一件。另外我觉得张佳乐的弟控属性越来越严重了,都多大的人了还要缠着弟弟一起睡觉,哇你是小朋友吗?诶我说的是感想啊!没跑题啊!我还没说完呢我还没说完呢,话筒给我给我……”
张新杰:“一群人抱着我又摸又吸,我算是体会到猫为什么那么讨厌人类了。”


同系列同背景:

点我看娱乐圈更多八卦


Fin.
新杰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平时身上就会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只有对信息素敏感的omega闻得到,会大幅度激起omega的母爱好感。
我又在这里写omega互搞了……真不好意思每次打击变态都有我……


评论(4)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