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黄少天气呼呼

两个人都还在训练营的时候。
喻文州因为训练成绩和性格的缘故,跟黄少天不是那么对付。偏偏喻文州对其他人都是一副亲切的样子,面对他黄少天的时候就换上了清高面孔。
当然这都是天天自我脑补过度了的结果,喻文州对这个手速和思维都非常出色的同龄人,其实是挺仰慕的。
黄少天越想越气,这个吊车尾,凭什么对他有意见?啊!他黄少天性格阳光开朗,长得又不差,凭什么面对他的时候就没一副好脸色?!
后来幼稚天在厕所堵住了喻文州,气呼呼地问:“喻文州,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喻文州冷静道:“我对你有意思。”

两个人后来成了蓝雨的正副队,在一起了。
网上骂喻文州手速慢,拖累全队的人不在少数,每回蓝雨输了比赛,喻文州的手速必然要被拖出来骂一通。黄少天看得心里那个气啊!立马披上马甲,大爆手速,跟众黑子大战三百回合。
喻文州倒是不在意,劝黄少天不要理他们。第一喻吹黄少天不乐意了,气呼呼道:“我可不准他们对你有意见!”
“也不准他们对你有意思!”
“嗯嗯,只准天天一个人对我有意思。”喻文州顺毛道。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