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全职多cp】天台告白

纯属玩梗,请勿较真(*ˇωˇ*人)

 

此处的“告白”取的是“表白心意”的意思,并不一定是那种谈恋爱的告白。当然因为我是个cp脑,所以大家可自行理解~

 

 

【方王的场合】

 

方士谦:“今天——我要告白的对象是——教化学的王杰希老师——”

 

众人(起哄):“哦哦哦哦——”

 

方士谦:“王杰希老师——从很久以前起——我就因为一件事情非常在意——”

 

方士谦:“老师——今天我要把它说出来——请您不要再让我这么困扰了——”

 

众人(激动):“哦哦哦哦哦哦——!!”

 

方士谦:“王杰希老师——你的眼睛——为什么不一样大——!!!”

 

王杰希:“......”

 

王杰希:“小兔崽子等你下来我就挠死你。”

 

 

【周江的场合】

 

江波涛:“今天——我要告白的对象是——教美术的周泽楷老师——”

 

众人(非常激动):“啊啊啊啊——!!!”

 

周泽楷:“?”

 

江波涛:“周泽楷老师——从很久以前——我就很在意这件事情了——”

 

江波涛:“希望老师今天能给我一个答复——”

 

众人(沸腾,伴随一些女生的尖叫):“哦哦哦哦哦哦哦——!!!”

 

江波涛:“老师——请您以后上课——不要只放PPT不讲话了——!!!”

 

周泽楷:“QAQ”

 

 

【林方的场合】

 

方锐:“今天——我要告白的对象是——教数学的林敬言老师——”

 

众人(起哄):“哦哦哦哦——”

 

方锐:“老师——从上次近距离观察过你之后——我就很在意一件事情——”

 

众人:“哦哦哦哦——!?”

 

方锐:“老师——我想问你——”

 

方锐:“为什么老师不近视——还要戴平光眼镜呀——”

 

林敬言:“......”

 

林敬言:“你先把你说的近距离观察是怎么一回事说清楚。”

 

 

【双花的场合】

 

孙哲平:“今天——我告白的对象是——教音乐的张佳乐老师——”

 

众人(起哄):“哦哦哦哦——”

 

孙哲平:“老师——我有一句话想跟你说很久了——”

 

孙哲平:“老师——你和你粉色的小辫子——真的很好看——”

 

孙哲平:“让我上课都没法专心听讲了——”

 

众人(激动):“哦哦哦哦哦哦——!!”

 

孙哲平:“为了不让我再这么困扰——老师——请和我交往吧——!”

 

众人(沸腾):“答应他!答应他!”

 

张佳乐(努力矜持):“哼!毛都没长齐,等你毕业了再说吧。”

 

 

【韩张的场合】

 

张新杰:“今天——我要告白的对象是——教体育的韩文清老师——”

 

众人(激动):“哦哦哦哦是个狼人!”

 

比狠人还要再狠一点点

 

张新杰:“老师——从很久之前我就很在意了——”

 

张新杰:“老师你——为什么不在学生面前笑呢——”

 

张新杰:“比起在篮球联赛上获得胜利——还是考了年级第一——我更想看到老师的笑容——”

 

张新杰:“为了不让我继续这样困扰——请老师以后多笑一笑吧——”

 

韩文清:努力挤出一个微笑中。

 

众人:韩文清老师您不用勉强自己的!!这样的笑容反而更吓人了好吗!!!

 

 

【喻黄的场合】

 

黄少天:“今天我要告白的对象是——教语文的喻文州老师——老师我从很久以前就非常在意你了——你为什么写字那么慢还要坚持板书呢——虽然你语文教得很好但是这并不是你拖堂的理由呀——啊扯远了不好意思呀——老师我今天是想要来跟你告白的——虽然你手速慢还拖堂——但是老师你布置的作业少呀——老师爱你么么哒——”

 

喻文州:“少天肺活量不错呀,待会下来把你刚刚那段话抄一百遍给我以表诚意吧。^-^”

 

 

End.

 

不知不觉在lofter发文也是刚刚好一整年了,去年的今天我发了第一篇全职同人文,是一篇多西皮,所以今天也摸一篇多西皮好了。玩梗居多,仅博大家一笑呀~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和大家一起快落地磕西皮呀!


评论(10)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