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辣鸡楠某,在线OOC


dbq最近忙死了,糊个段子大家随意看一哈(:3_ヽ)_




据说,每一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小时候都会被父母套上小裙子留下一段美好(???)又难忘的时光。


张佳乐也不例外。


那时候,年幼的张新杰根本无法分辨留着小辫子、穿着小裙子的张佳乐,实际上是个带把的。在他的心里,爬树捉虫玩泥巴、还和男生打群架的张佳乐,实在是太特别了!和外面那些只喜欢玩芭比娃娃的娇滴滴女孩子完全不一样!“姐控”的根源从此埋下,小张新杰在心底暗暗发誓——等我长大了,我就要娶乐乐姐姐这样的女孩子!


然后,在他升入幼儿园小班时,张新杰就发现了一个极其特别的女生。


那是在六一儿童节,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表演节目的时候。在一群穿着粉嫩蓬蓬裙的女生中,张新杰一眼就看见了头发短短的、皮肤也偏黑的那个。她虽然长得不如乐乐姐姐好看,还皱着眉,一副很不爽的样子,但是她的浓眉大眼间透露出的那股英气,却牢牢地抓住了张新杰幼小的心灵——


张新杰: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内敛含蓄如张新杰,他没有马上告白,而是找大班的小朋友打听了这个英气逼人的女孩子叫什么。果不其然,这个女孩子的名字也很好听——韩文清。张新杰细细咀嚼这个名字,觉得自己真是太有眼光了!如此万里挑一的独特奇女子,就这样被自己发现了!


张新杰仔细思索一番,决定用“情书”这种郑重的方式来向自己心仪的女孩表达心意。然而彼时的张新杰还是文盲一个,他苦思冥想,最后静心准备了一个简笔画,在一个大课间双手交给了韩文清。


韩文清皱着眉看了看张新杰给他的东西,有点摸不着头脑。他看着张新杰问道:“你什么意思?”


张新杰涨红了脸,努力维持着镇定说:“我……我喜欢你!我想跟你一起玩!”


“一起玩倒是可以。”韩文清顿了顿,伸手来拉张新杰,却不料张新杰被他碰到后,反应更大——


“我……!我碰到了你的手!”张新杰的耳朵红得都可以滴血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韩文清:“……”



——————————————————



多年后,韩文清把张新杰压在身下的时候,轻轻地咬了咬他红得滴血的耳朵说:“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张新杰:“……”


张新杰恼羞成怒:“……滚!”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