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吃瓜|i电竞在吗?张新杰最新视频里出现了两双筷子,是谈恋爱了吧!

1L 一只毛驴

视频链接看8分2秒的位置,张新杰对面多摆了一双碗筷,餐桌上的食物明显也是两人份吧!有人知道他是真的谈恋爱了吗?

 

2L

这期视频我还没看!我看了再回来跟lz讨论!

 

3L

哇,说实话有点难想象张新杰谈恋爱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4L

张新杰这个名字好熟悉,是谁?

 

5L 一只毛驴 回复 4L

张新杰都已经变成时泪了吗orz当年的荣耀第一奶妈、霸图战队的副队长、还是黄金一代的呢

 

6L

感觉也有可能是家人或者来了吧,毕竟没看到对面的人。要是露出一双手也好啊,说不定就能判断出来了......我也蛮好奇的

 

7L

张新杰现在已经完全转型成全职博主了吧,感觉电竞圈关注他的没有以往那么多了......不过他最近的视频做得还蛮有趣的

 

8L

诶?张新杰?是那个B站的张新杰吗?

 

............

 

48L 一只毛驴

妈耶,感觉从荣耀一直追到现在的我有必要给大家做一个张新杰的科普了。关于他的电竞职业生涯,想必大家也都有所耳闻,毕竟2025年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咱们国家队拿了冠军,张新杰是队里唯一一个奶妈。2026年当时年满三十岁的霸图队长韩文清退役,被同样认为是霸图灵魂人物的张新杰却力排众议坚持让宋奇英接任队长一职。2028年霸图终于再次夺冠,再到了2029年张新杰就正式退役了。

退役后张新杰把之前霸图给选手们开的B站账号捡起来用了,当时那个账号里只有一些很官方的宣传物料。张新杰在微博上征集了一些关于大家玩牧师这个职业的困扰,然后专门做了十期视频来讲解牧师这个职业,同时还传授了一些自己的经验。这十期视频播放量都很高,评价也很好。直接在B站搜“张新杰 牧师”,出来的就是了。

这十期视频之后,张新杰就发了条动态说想尝试一些自己以前从来没做过的事情,陆陆续续也发了一些视频。现在已经成功转型成一个生活区+美食区up主啦,平时做得比较多的是一些探店、自己动手下厨做一些正经或者不正经的美食、还有一些跟朋友们玩的vlog。当然他的朋友有很多都是退役选手,大家也比较感兴趣。

 

49L

张新杰做的牧师视频真的又精炼、又实用,真的是人狠话不多。那段时间荣耀论坛经常被他的视频刷屏,因为很多牧师玩家都会去实践他讲到的方法,然后又到论坛里跟大家交流经验。我记得那段时间荣耀官方统计的新增牧师玩家是最多的。

 

50L

啊啊啊我超爱张新杰的vlog!他的剪辑手法太有趣了,而且看视频里张新杰的性格也没有那么死板,跟朋友们在一起超有梗的!他跟张佳乐黄少天吵嘴的那段视频我经常回看,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逐渐歪楼,是不是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好奇张新杰是真的谈恋爱了吗?

 

52L

继续歪楼,韩文清退役之后干啥去啦?

 

53L 一只毛驴 回复 52L

老韩现在过得也挺好的,霸图老板对他相当优待,退役的时候还送了母公司的股权,每年分红都能拿好多。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讲老韩还算是霸图的老板之一呢哈哈哈哈哈,不过他具体在做什么我也不太清楚,听说好像做生意去了?他偶尔也会在张新杰的vlog里出现

 

54L

试图正楼,感觉霸图的氛围特别严肃,好像没几个传出来有女朋友的

 

55L 回复54L

确实,韩文清还曾经亲自辟谣说自己没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

 

81L

Lz勾起了太多人的回忆,这楼已经彻底歪了哈哈哈哈哈

 

82L 一只毛驴

卧槽!!速报!张新杰回应了!他说自己确实有爱人了!我的妈鸭!

 

83L

卧槽???!!(不过张新杰这个年纪了也很正常

 

84L

他说是爱人??!!怕不是已经领证了!!

 

85L

楼上说得有道理!

 

86L

真的是啊。。那天我跟朋友讨论就觉得张新杰明明一个总做一人食的博主,突然做了双人份,很反常,果然是有情况了

 

87L

而且这段时间张新杰探店的视频里也总是有人帮他掌镜啊,观众不是都以为是助理来着

 

88L

楼上那个,我觉得应该还是助理吧,因为那个角度明显比张新杰要高一点啊,难不成张新杰找了个一米八的高妹

 

89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米八的高妹

 

90L

啊啊啊我太好奇了吧,好想知道张新杰找了什么样的女朋友!!!

 

91L 一只毛驴

报!!!!张佳乐评论了!“不错不错,十年恋爱长跑终于公开了。我就不祝99了因为你们两个一看就是能长久的,所以我就祝你们小日子过得蜜里调油、激情永存吧![烟花][烟花]”很有乐神的风范啊!

 

92L

我的妈呀我也看到张佳乐的评论了!十年!那岂不是二十出头的时候两人就在一起了??!

 

93L

不容易啊,十年前那会儿张新杰在霸图还是挺忙的吧,还能抽空谈个稳定的恋爱

 

94L

那女方应该是他同学之类的吧,要不就是业内,不过业内的女生也太少了吧

 

............

 

162L

妈耶,这楼盖得也太快了,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爱八卦

 

163L

楼主还在吗?不在的话我来更新一下:

张新杰回复乐神:“谢谢,你也一样”

喻文州评论:“祝福祝福,广州人民发来贺电。(另为了防止少天刷屏,他的评论都会发在我这层)”

黄少,呃,黄少发的太多了,你们自己去楼中楼看吧。

张新杰回复喻文州:“拯救评论区于水深火热之中[抱拳]”

王杰希评论:“那下次你们两个人可以一起出镜了[大拇指]”这个大拇指的表情好中老年风(bushi

张新杰回复王杰希:“哈哈,只要他不害羞,我都行。”

小周的评论xswl:“恭喜![一大群帝企鹅跳舞.GIF]”

张新杰回复周队:“轮回的祝福我收到了[大笑]”

还有叶神也来了啊啊啊:“以后的教程都会出两人食了吧[嘴里叼根草]”

张新杰的回复也好好笑:“前辈,我以前出的一人食教程也没见你做过。”

唉好多,还有林敬言,小宋,还有黄金一代他们都评论了,楼主在吗,你来搬吧

 

164L 一只毛驴

我来了我来了!楼上辛苦了!

 

165L 一只毛驴

[图片][图片][图片]新杰人缘也太好了吧,除了现在的一些后辈,好多退役选手都来评论了

 

166L

评论都可以集齐一个国家队了吧哈哈哈哈哈

 

167L

云秀的评论也好好笑,说能容忍张新杰这么处女座的人简直是为民除害哈哈哈哈哈

 

168L

热知识:张新杰是摩羯座

 

169L

等等,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170L

老韩没来评论吗

 

171L

韩队不太用微博的样子,他上次发微博还是两个月前发的家里盆栽的照片

 

172L

是啊,可能老韩已经私下里恭喜过新杰了

 

173L

惹,张新杰都结婚了,韩文清能来祝福一下吗。。。至少在评论区再同框一次吧,我再最后磕一次韩张

 

174L

6眼泪勒,当年谁还没有磕过一次韩张呢

 

175L

年下半养成放到今天来看也依旧好磕呢(抹泪

 

176L

咳咳,这个,毕竟张新杰都结婚了,韩张也该毕业了,大家要磕就自己默默磕吧,毕竟这样对女方有点不尊重

 

177L 一只毛驴

楼上说得对!

 

178L 一只毛驴

大家要磕cp的就单独开楼吧,再在我这楼磕我就默默删掉啦

 

............

 

TBC.

 

说好了是HE!想用这种方式给他们一个完美结局155551

预计三章搞完!很快了很快了,有存稿的我肆无忌惮!(嚣张)



评论(17)

热度(3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