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磕cp专区|张新杰结婚了,我再最后磕一次韩张(韩张退役后糖点合集)

1L 江湖骗子

跟隔壁楼主一样,我也是从荣耀追到B站的。其实韩张退役后糖点不算特别多(抹泪),在张新杰vlog中最常出现和最常提及的还是张佳乐。但是老韩也不是完全没有出现的!接下来就由我盘点一下新杰做博主以来出现过的所有韩张糖点吧!

【张新杰的牧师攻略-第六期】牧师与其他职业的配合策略(荣耀团战) 

从1分13秒到9分47秒,基本上都是在谈牧师和拳法家的配合

【张新杰的牧师攻略-番外篇】当我进入国家队的时候,都发生了些什么  

开头1分34秒处新杰讲了一点进国家队之前老韩对他的嘱咐和鼓励。感人555,感觉新杰说这段的时候语气都是不一样的

张新杰vlog03|在青岛吃吃吃的时候调出了一种酱料,蘸海鲜好吃 

这一期感觉更像是霸图团建,像季冷前辈也来了。不过有些地方还是比较好磕的,比如6分04秒,当时镜头正对着新杰,正在介绍这个酱料怎么调,旁边的老韩默默剥好了一碟虾肉推给了新杰。然后画面就切走了(无语凝噎)

张新杰的厨房12|招待朋友时我常做的菜,简单好吃(端午快乐!)

这次是端午节新杰请了好几个朋友来家里做客,大家都带了些饮料水果什么的来,氛围超好!糖点主要集中在新杰做水煮肉片的时候,是老韩帮忙片肉和腌制的,边上洗水果的乐神说了一句老韩做菜很一般但是腌肉特别在行,片鱼也很厉害。大胆猜测是经常给新杰打下手练出来的。还有新杰调糖醋汁的时候老韩一直帮忙掌镜,手特别稳,还意外地很捧场哈哈哈哈,反差好好笑。

张新杰的厨房18|一周减脂餐教程、一人食(搭配运动效果更好)

这一期的糖点是我硬扣出来的,4分18秒的时候新杰提了一嘴说运动护腕和运动鞋是老韩推荐的。。

还有两期老韩也出现了,不过只有非常普通简短的互动,链接在此

张新杰的厨房26|搬进别墅了,很宽敞,在院子里和朋友们吃烧烤

12分31秒老韩把一盘烤好的金针菇和瘦肉递给了新杰。

张新杰的厨房31|普通人自己在家复刻灌汤包,失败了好多次才成功T T

这一期好好笑,乐哥一开始被投喂灌汤包失败品还很开心,后来都产生心理阴影了哈哈哈哈哈。后来有一个老韩的镜头,一脸生无可恋地在那吃包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2L

看见韩张我就循着味儿过来了

 

3L

这样看韩张的关系还是挺好的吧,希望他们以后关系也一直这么好!

 

4L 江湖骗子 回复 3L

是的是的,我还看到有人说老韩不评论新杰的微博是不是两人关系不好,简直胡扯胡闹!

 

5L

感觉可能是老韩还没想起微博密码吧哈哈哈哈,这么大的事儿他肯定会评论的,反正两人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

 

6L

其实我有个想法一直不敢说......看到你这个韩张楼我还是忍不住想发一下,看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7L

就是大家说的掌镜的助理,我一直觉得是老韩......

 

8L

那个老韩帮忙掌镜的视频大家也看过了,真的和平时探店的时候一样很稳啊,视角也是刚刚好比新杰高一点的样子

 

9L

当然这只是我的感觉......除此以外也没有任何实锤说老韩就是那个掌镜的......

 

10L 回复 9L

如果是以前我还可以磕,但是现在5555

 

11L 回复9L

啊我也觉得诶!而且我觉得很奇怪的是,新杰那么严谨的人,在回复杰希大神的时候为什么打的是“他”而不是“她”呢?当然也可能是是新杰退役后就放浪形骸不再那么严肃了

 

12L 江湖骗子 回复 9L

草,未免也太好磕了吧!等韩文清给新杰那条微博评论了我就毕业!现在还继续磕一会儿5555

 

13L

同蹲一个评论就毕业5555

 

............

 

56L

都过去一天了,为啥老韩还是没评论哇5555

 

57L

韩文清不会真的密码忘了吧

 

58L 江湖骗子 回复 56L

可能真的忘了密码吧orz罢了,本人即刻毕业算辽

 

............

 

112L

震撼,现在回看这个楼感觉韩张是不是真的be了。一年过去了老韩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微博密码发了几张风景照,然而在这一年间他既没有给张新杰评论也没有再在对方的视频里出现过了

 

113L

草,过世cp的楼怎么又被顶起来了,韩张er的心是不会痛吗!

 

114L

反而更加好奇韩张为什么be了呢

 

115L

i BE在吗!BE了反而更好磕了呢

 

116L

一年过去了,楼主都注销了。。。

 

117L

有人跟我科普一下韩文清的现状吗,张新杰倒是一直在做视频做得风风火火的(顺便一说他把娇妻保护得好好啊!说是考虑到对方的感受所以暂时不会在视频里出镜,但是再也没有做过一人食教程了反而全是两人食555)

 

118L 回复 117L

同好奇韩文清现状,毕竟他微博基本上年更,要么是风景照要么是盆栽,连文案也只是记录地点和天气,无语子

 

119L

关于韩文清我倒是知道一点点诶,霸图前老板退休之前他把手上现有的股份套现了,据说是做别的生意去了,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

 

120L 回复 119L

我记得韩文清当时是全联盟工资最高的选手吧,他也没什么不良嗜好,这些钱哪怕是放在银行里吃利息也完全不愁生活吧

 

121L 回复 120L

也是,他应该过得也挺好的吧,可能就是没在社交软件上晒出来

 

............

 

TBC.

 

这个论坛的原型是豆瓣!所以说一声在豆瓣注销账户是非常常见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