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草,震撼我妈,韩张好像是真的

1L 一只毛驴

张新杰最近发了个短视频你们看了吗,他在社区里救助了一窝失去猫妈妈的小奶猫,有五只,准备自己留一到两只养着,其他的在征集领养。这几天小猫都陆陆续续找到好人家领养了,留了一只带一点点灰色斑点的小白猫,他还说爱人和这只小猫刚开始很不对付,现在倒是相处很融洽了。结果!!结果!!韩文清刚刚秒删了一条微博就是这只小猫趴在他腿上睡觉!!!

[图片]

这只小猫因为灰色的斑点集中在耳朵上,又是长毛猫,所以很有特色的!!我觉得我没有认错!!

 

2L

卧槽!!!

 

3L

现在“韩文清秒删”已经热搜十五位了,还在继续往上爬

 

4L 回复 3L

“韩文清 张新杰”这个热搜也已经爬到二十三位了

 

5L

草,这样一来好像很多事情都解释得通了

 

6L

刚刚去瞅了一眼张新杰的微博,最新评论已经被顶到热一了:“你跟韩文清是真的吗?考虑公开吗?”

 

7L

还有很多祝福他的

 

8L

老韩微博底下大家都卑微好多啊:“韩队最近过得好吗?”“韩队有什么要跟我们分享的吗?”

 

9L

我眼睁睁的看着热搜往上爬我的妈鸭,万一两人还不想公开岂不是很为难

 

10L 一只毛驴 回复 9L

其实我个人觉得他们现在都算是素人吧,公开也没什么(小声bb)当然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想法

 

11L

5555好想看公开!

 

12L 一只毛驴

说起来大概一个星期前张新杰发了条动态说想做一期Q&A,我已经看到新评论在往上爬了

 

13L

天啊有点点担心他们,万一他们不是想现在公布岂不是很尴尬。。。

 

14L

还是要相信他们的处理吧,等一个官宣

 

15L

说不定是老韩去新杰家玩的时候拍的呢?不过为什么要秒删啊就显得有点欲盖弥彰了

 

............

 

285L

卧槽这楼好高,才过去几个小时大家都涛了这么多层了

 

286L

急得我抓心挠肝,他们到底是真的不

 

287L 一只毛驴

草草草,张新杰B站动态刚刚更了:“本来Q&A差不多剪完了,不过临时加了一点点内容,所以稍微晚点更。”

加了什么!加了什么!

 

288L

行,我去蹲B站更新了

 

289L

同蹲

 

............

 

402L 一只毛驴

姐妹们,新杰更了,我回来了,我来简单概括一下吧!(脸笑僵了已经)

前面十八分钟都是普通的Q&A,还做了个简单的room tour逛了逛别墅,拍了会儿猫片之类的。后面一点内容明显不是同一个时间录的,衣服和打光都不一样——

新杰说他看到热搜了,首先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然后确实他和韩文清在一起已经很久了,考虑到两人的知名度所以一直都没有公开(这个时候弹幕都炸了!!)最近他们确实也有考虑公开的事情,接下来新杰的原话是“文清那条微博有点意外,他有个微博小号用来疯狂晒图,当时切错号了结果就发出去了。”新杰又叹了口气:“文清其实是个特别爱晒图的人,之前他在朋友圈发,好多人找我投诉,于是只好建了个小号满足他的晒图欲。”(这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以为的高冷老韩其实是个晒图狂魔!)

“还有大家很关心的出镜的事,其实我是不介意文清出镜的。我做vlog也是对自己生活的一种记录,像写日记一样。不过这个我还是尊重他的意愿,他想出镜就出镜,不想就不想。”

这个时候新杰突然看向镜头外,有点懵地小声问了一句:“你怎么啦?”接着老韩就从镜头外面走进来啦!!!

新杰本来在镜头的中间,老韩走过来坐下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似的:“你不是不太想出镜吗......?”老韩看着他说:“我是不太习惯出镜,不过我更想跟你一起公开。”然后他又把新杰整个人半抱起来往另一边挪了挪(啊啊啊新杰也太瘦了吧看起来好好抱!)这样两个人就都在镜头中间了!(无语子,真的有被甜齁到,弹幕全是粉色的。而且还有弹幕提醒张新杰耳朵已经红了!)

然后老韩非常郑重地握着新杰的手,对着镜头说:“大家好,我是韩文清,这是我丈夫张新杰。我们在一起有十几年了,现在决定公开,感谢大家的包容和祝福。”

我的老天野啊,没见过大场面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像在婚礼现场了好吗!这个时候弹幕上全是大红色的“囍囍囍”。新杰有点害羞一直捂着脸笑,老韩就问他:“你笑什么?”

新杰:“没有,就是觉得你太可爱了。”

我从荣耀追到现在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评价韩文清可爱,请问新杰戴的是几百度的滤镜??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我还太小我不懂555

然后新杰就撑着脑袋脸红红的望着老韩,老韩马上凑过去要亲他,眼看着脸都挨到一起去了,视频在这个时候就突然停了!结束了!没有了!74567456

 

403L

草,kswlkswl

 

404L

比楼主描述的还要好磕,建议大家直接去看视频 张新杰vlog18|Q&A我的住所、猫咪和爱人

 

405L

只要活得久,总有cp成真的那一天

 

406L 回复404L

无语子,光看标题就已经很好磕了

 

407L

建议大家去看视频,猫猫太可爱了,韩张太好磕了。我查了两人身高差也不算很大啊,但是坐在一起就感觉怎么有体型差,感觉可以抱起来草

 

408L

?楼上危险发言

 

409L

请多来点危险发言谢谢

 

410L

就是很好磕啊!!张新杰平时视频里简直就是一个毫无破绽的人啊,那些精确到毫克的酱料配方我就不说了,哪怕是跟张佳乐黄少天吵嘴他也从来没有落到下风,结果老韩一出现他怎么就方寸大乱了,还害羞,还捂脸,感觉在这个时候不需要老韩多做什么他就自觉弃甲丢盔了,惹,就那种一丝不苟的精英只在你面前露出局促不安的一面,想想就in了,幻肢in了

 

411L 回复 410L

您就是带磕学家吗

 

412L 回复 410L

请问在哪可以买到您的著作

 

413L 回复 410L

能写三百字就咬咬牙再写一千字,懂?

 

............

 

581L 沈楠木(管理员)

张新杰公开相关帖子开得太多,出现刷屏太久的现象,现做集中处理。这个帖子即刻起不允许回复,大家请到张新杰恋爱集中楼来讨论。

 

End.

 

也许内藏本系列中唯一一个点得开的链接(

 


评论(34)

热度(4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