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楠木

创作不死。

《繁花血景》官宣!

由知名青年作家张新杰撰写的小说《繁花血景》自宣布影视化以来十分低调,直到今天才公布了一些具体消息。据官博,书中的两位男主角迟秋城将由潜力小生孙哲平饰演、贺芷岚将由当红歌手张佳乐饰演。据悉,这是张佳乐第一次参演影视作品,不仅如此,他还将跟自己的圈中好友黄少天一起负责该片的主题曲。除此以外,该片还将由金鸡奖最佳导演得主喻文州导演,作者张新杰亲自编写剧本,金牌编剧林敬言指导,著名制片人季冷担任制片,百花娱乐有限公司和霸图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豪华阵容,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

打你二大爷:真羡慕张新杰啊......有个红得发紫的哥哥就是好    赞(1957)

    可爱boy:哇你读过原著吗?真的是很好的小说啊,很期待影视化了

    买漏斗:就是就是,还知名青年作家,要不是他哥谁认识他啊

    迟大将将:有本事你也像张佳乐那么红呗

幽皂皂皂皂:期待文州这次导演的新电影!文起四海,以喻九州!!喻家军随时听候差遣!!!ღ( ´・ᴗ・` )比心    赞(4749)

    宇宙帅比:同样非常期待了!文州出品,必属精品!

    纽布拉斯大王:呵呵,看看这层,喻文州的颜粉来了

    原谅大刀当发条:呵呵,有些人当金鸡奖是看颜值给的?自己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尽知道说些酸话

    海盗团长充电宝:路人一个,喻文州的电影一向不错,这张电影票,我出定了

子夜歌:为黄少的歌打call!!!期待黄少跟好朋友乐哥一起负责的主题曲!就冲着主题曲我也要去电影院支持!    赞(7285)

    你知道黄少天吗:同!!!去电影院听黄少的歌!!!3D环绕!!!

    总裁的布丁:鸡冻!天天和乐乐合作的歌qwq今天的糖分也是满满的呢!

    Ed、布达拉斯:woooooo乐黄的cp粉还真是随处可见啊

    Alonestreet:请某些人嘴巴干净点好吧?

岚叶:有看了图透的旁友吗?孙哲平跟张佳乐看起来配一脸啊!    赞(1289)

    沈楠木的小毛驴:呀,层主撑住,乐黄党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张佳乐老婆v:孙哲平不知道是哪冒出来的十八线小明星,潜规则进的组吧?!只看图透能说明什么?只希望他不要毁了乐乐的荧幕首秀

    吃瓜ballball:乐粉的素质都是这样的吗?还毁了什么荧幕首秀,不是我说啊,张佳乐唱歌是挺好的,演戏谁知道是个啥样哦

孤冢清风:原著是双男主形式诶,还蛮有看头的。而且林敬言和季冷把关的话,应该不会太难看    赞(2402)

    今天瑞金结婚了吗:终于看到一个正常对影片发表看法的人了,上面的不是为自家爱豆打call就是撕x,看得糟心

    今天雷安生娃了吗:先看看风评再决定去不去电影院看吧

    来自1998的z先森:楼上ID???

长腿小姐姐:张佳乐首次参演电影挑大梁!期待(*❦ω❦)我本来140斤,不靠运动也瘦成了现在的模样~    赞(3580)

    用户19302829427:哇~小姐姐是怎么瘦的呀

    周泽楷的皮带:这也能上热评??营销号举报了

张佳乐百花盛开:这是新的尝试,这是突破自我,张佳乐跨界演绎民国一品红贺芷岚!万众瞩目,期望所归!#张佳乐贺芷岚#tag刷起来!    赞(1w)

    张佳乐百花缭乱:期待张佳乐!#张佳乐贺芷岚#

    张佳乐你是我的王:期待张佳乐!#张佳乐贺芷岚#

    最好的张佳乐:期待张佳乐!#张佳乐贺芷岚#


同系列背景:

点我看韩张房车.avi

震惊!张佳乐当红歌手张佳乐居然包养了自己的亲弟弟!无图有真相!

Fin.

这个排版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啊......跟微博类似的,不过我把主评论下副评论的赞数忽略了......

没想到吧情人节我发的居然是官宣哈哈哈哈哈

打几个单人的tag好了......


评论(7)

热度(107)